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言情261晃如隔世
2010/01/11 13:00:40瀏覽310|回應0|推薦0

 

   誰還須要 歡愛言情
   我與君子 晃如隔世
   
   @@@
   

   既然,~~~選婿大賽=最後是美人自己決定=愛選誰…,那花癡小白菜=必然選小瞎子,…那還比啥比嗎???
   
   他又沒報名+也沒下場,…本來就是交朋友大會=就是花男冊=讓唐門小公主挑一挑;…小副座一心都掛在關外了,~~~小師妹的婚事=一但有著落=他心願已了…,就算在怎樣捨不得~~~也該放心了!
   
   既然那麼多人=慕名而來…總會有和小師妹有緣的姑爺吧?!
   
   @@@
   
   「白姐姐…好熱鬧啊=妳想選誰啊~~~好多人=為妳打擂台、、!」
   
   「哈…我啊=誰也不選,…我不過賣小副座面子=才掛上名~~~不過、、當然=看一看…天下英雄豪傑…也算賞心悅目、、,妳呢?!看上那家少爺+公子了嗎!?」
   
   「當然啊、、嘻=我選好了耶…就是他啊…我三歲=會講話起~~~就說了啊=我要嫁給大師兄…嘻!」
   
   「??副總舵主=又沒報名…也沒上擂台榜??余翡妹妹如何選啊!?」
   
   「喔…沒報名…因為他是最高級的”種子球員”、、哈哈!」
   
   「余翡妹妹怎麼那麼開心啊!?」
   
   「我大師兄=冰雪聰明+一表人材…不過=他很害羞啊、、又是個瞎子+孤兒、、所以啊=他才想出=文武招親+世紀婚禮…這樣隆重的娶我啊、、這樣就沒人會看不起他啦…他最後上台=一定武冠群雄+文冠群英、、哈哈哈!」
   
   「余翡妹妹的想法=果然與眾不同啊、、,可我聽說=唐門大師父..和江南武家兄弟=和小副座約好了~~~要兵屯長城,、、副總舵主要去從軍了!」
   
   「??誰說的啊!?」
   
   「冷月總管啊、、他說=大師兄…已經安排好了~~~等余翡妹妹完婚,此次選出來的冠軍…就接任唐門副總舵主啊!?、、大家都知道啊!?」
   
   「啊…啊…啊~~~怎麼沒人跟我講啊…妳騙人=我要去問二哥…!」
   
   @@@
   
   「老二…我問你=大師兄…真的和大師父+爹爹=談好條件了嗎???、、他把我嫁出去=、、沒責任了…就要去守邊關嗎???」
   
   「對啊~~~大師兄=是這樣講…沒錯啊、、,小師妹=真是名滿天下…好多英雄才俊=來比賽啊!」
   
   「喔、、為什麼都沒人問過我愛嫁誰呢???我天天說要嫁給大師兄=為什麼都沒人聽我說話呢!?我…!」
   
   招開比武招親大會這幾天…她都好開心、、原來=大家都在騙我、、他也一樣…他騙我…騙我說~~~滿二十歲=就要娶我…我好呆、、大家都聯合起來=欺負我…,當我是傻子一樣、、!
   
   @@@
   
   唐華夫人…終於來了~~~她一心想好好撮合小翡+靜兒~~~還帶了=雲仙夫人、、老皇上親手賜的嫁衣,要不是、、余紳老爺為了幫大師父=趕制一批鐵甲戰袍…稍微擔擱了些時間、、她早就出發了…,後來真不奈煩等了、、,自己先來了、、;真高興=女兒長大了…靜兒也長大了~~~真愛熱鬧=年青人…就是愛胡鬧=還搞文武招親…,哎=要是寧王哥哥+寧王妃姐姐…也能一起來=舉辦婚事=就太好了…!
   
   余紳老爺之所以=慎重其事的修復江南寧王府…就是為了小翡+靜兒的婚事啊、、,小翡真可愛=天天說要嫁給靜兒…,果然有老太爺+老太娘=唐門家風的遺傳…,真是個爽朗+明快+深情的女孩、、,真希望雲仙夫人+青龍將軍、、也能下江南=來祝福這一對小夫妻啊!
   
   @@@
   
   雲仙夫人+青龍將軍、、當然俠鰈情深 ~~~五十年如一日、、,當日兩人的愛子=唐明琥…為救皇帝而死…兩人就不再踏入四川唐門一步=只因為怕…觸景傷情、、!
   
   雲仙夫人當年,…沒跳大巴山=就想通了,~~~嫁雞隨雞+嫁狗隨狗,…青龍將軍愛住關外…就認命吧~~~隨他去吧=….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只不過=雲仙夫人就搬回北京皇宮住=順便照顧皇帝小姪兒、、
   
   @@@
   
   可是…等唐華夫人=開心的帶著祝福…要來主持大婚時、、才發現=原來…自己疏忽愛女太久了啊、、就像當日…靜兒失明一樣,後悔莫及!
   
   原來 萬般全是錯
   一場誤會 一場空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675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