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劍288我給的愛
2009/11/29 12:55:29瀏覽457|回應0|推薦1
背後冷劍 沒有兩樣
   不夠堅強 如何說愛
   揮手告別 天天回來
   
   @@@

   
   楊乃文 女爵 mv
   
   
   
   @@@
   
   你給的禮物 若要收回
   走吧 請全部都離開吧
   
   這麼久 這麼久之後…你還在
   我也還留…世界之末
   
   @@@
   
   楊乃文-我給的愛
   
   
   
   @@@
   
   不可理喻 是妳的強悍
   所以 也請走開 無影無蹤…請全走開
   太多了 太多感觸 日子依然 繼續下去
   
   @@@
   
   乏善可陳的運動大會+乏善可陳的簽唱會!!!
   
   第二天…小白菜=就又好了,所以她就又跑去他家…一起上學=等不及運動會完畢、、。
   
   「、、嘻=一起去運動會吧~~~快啊!」
   
   「哎、、昨天=怎麼不開手機呢!?、、回家=怎不撐傘…冷不冷呢!?」
   
   「還好啦,、、誰叫你不留我!」
   
   「晚了=就是該回家休息、、想來=隨時可以來啊!」
   
   「好啦、、算了=我不氣了~~~走吧=一起去運動會吧。」
   
   @@@
   
   范曉萱-我要我們在一起
   
   
   
   @@@
   
   天氣冷+但是沒下雨了…根本毫無道理,妳何必還來呢?...難道我不知道自己的狀況…被看不起的時候多+被排斥的情形~~~真不希望妳也一起=受苦!
   
   幹麻那麼多情緒,我喜歡誰…都是我的自由而已。
   
   @@@
   
   我是在 消費你嗎
   開始懷疑 為什麼
   這般 執著…給得太多嗎?
   
   @@@
   
   范曉萱 ~ 氧氣
   
   
   
   @@@
   
   或許 有一天 我就會 心冷
   不再回來 你會知道我…還是可以活
   
   空氣中 全是 妳的氣息~~~越來越多
   
   @@@
   
   范曉萱 ~ 雪人
   
   
   
   @@@
   
   乏善可陳的可陳的運動會、、小白菜她們班表演=天黑黑…,反正他也看不見=好無聊;、、後來=也沒去簽唱會…因為小白菜突然覺的瑤瑤=太幼稚了吧!!!
   
   就算 最後=空無一人 也不後悔…
   我喜歡 和我自己 自言自語
   
   @@@
   
   范曉萱-自言自語
   
   
   
   @@@
   
   為誰辯解呢 如果 我也可以選擇
   被誰驅使 誰才是 永遠的呢?
   
   @@@
   
   既然那裡都沒去…天黑黑…天黑黑…。
   
   天黑黑 - 張學友 2007
   
   
   
   @@@
   
   他既然足不出門…又眼瞎殘障=不是應該是飼料雞=軟趴趴嗎???為什麼…他抱我的時候、、感覺=好強壯~~~糾結的肌肉+好像要飛起來一樣。
   
   午後的閣樓 特別的想像
   呼喊愛情 千古不變的你
   
   @@@
   
   「!?不是說要去西門町簽唱會???」
   
   「不去了=昨晚沒睡好…去你家=補眠…!」
   
   「呵呵~~~妳喔=敗給妳了=害我瞎操心。」
   
   你那有什麼好的啊,就是我傻而已、、一千個傷心的理由=一千個愛你的理由!!!
   
   你怎麼會認為 我非來不可呢
   切開的梨 就粘不回去了…
   
   @@@
   
   十二歲…每一個時空環境的小寧靜=都會獲得神劍:無影…金龍刀+日月魂…;國中版的小瞎子..也不例外;國中一年級…七年國教、、,所以他十三歲了~~~他的秘密小閣樓裡=也有神劍!
   
   「好無聊+好無聊…!」
   
   「我去端點心+飲料…,妳喔=好吵…看書+上網+看電視吧!?」
   
   「好啊…我去睡啦。」
   
   他們家=有好大的閣樓…閣樓上=還有個小夾層,、、小白菜=愛作怪…在他書房大躺椅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噫、、夾層嗎、、,她的小腳亂亂踢、、去踢書櫃玩。。乒乓一聲…書櫃被踢開了!
   
   啊…啊…夾層+樓梯、、趕快上去看一看=探險+探險、、。
   
   @@@
   
   張學友 - 一路上有你
   
   
   
   @@@
   
   豁然開朗+好大的空間…純白色的=無邊無際的房間…還有兩個小圓窗=望出去…好詭異=全是白光…藍天+白雲=明明外面是陰天啊!
   
   還有神劍、、就浮懸在半空中=哇…好像真實的電動玩具,調皮+愛玩的小白菜姑娘~~~當然馬上興高采烈的跑去玩!
   
   正要去拔神劍玩時,…小瞎子國中生=就上來了…端了=巧克力餅乾+蔬果汁、、。
   
   「調皮的余翡同學…哈哈=妳別亂碰…妳拿不動神劍的喔!」
   
   「啊=你要嚇死我啊,、、什麼神劍!?你這裡~~~是那裡呢!?」
   
   她轉過身…看見他=金光燦爛,、、失神的眼=也發出金色光芒,、、彷彿和神劍的五色光…心神感應!
   
   「呵呵=來吃餅乾吧…別那麼好奇呢!?」
   
   他對她…毫無保留=想看就看吧、、,等妳吃飽喝足…也睡好後=想去那…都帶妳去!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54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