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豹287一點心酸
2009/11/29 10:54:56瀏覽358|回應0|推薦1
小白菜=愛漂亮+愛出風頭~~~想去聽演唱會,~~~竟然去買了一套,~~~雲豹紋的小外套、、,非常非常醒目顯眼=大概也只有她敢這樣穿,、、好像年輕版的=歐陽菲菲!!!
   
   歐陽菲菲金曲Medley 2009
   
   

   
   @@@
   
   歐陽菲菲 - 雨中的 New York
   
   
   
   @@@
   
   歐陽菲菲 - 雨中徘徊 1973
   
   
   
   曲 : B.Bogle / J.Durrill / J.McGee / M.Taylor / D.Wilson
   詞 : 慎芝
   
   在雨中找尋你 找尋你的行蹤
   雨濛濛燈也濛濛 行人也匆匆
   在雨中身旁有樹影動
   今夜我要找到你來 聽我訴說情衷
   在雨中樹葉落 風雨裡顫動
   大街上小巷中 到處雨濛濛
   在雨中我的心事也重重
   今夜我要找到你來 聽我訴說情衷
   
   啊~ 我淌著眼淚 我淋著細雨
   回想你笑容 回想你情意濃 到如今一場夢
   
   在雨中找尋你 找尋你的行蹤
   雨濛濛燈也濛濛 行人也匆匆
   在雨中身旁有樹影動
   今夜我要找到你來 聽我訴說情衷
   
   歌曲來源 : MP3 音樂網
   
   @@@
   
   那天夜裡=他追到她家店門口=也不敢進去、、,呆呆的站在門外=其實小白菜也沒回店裡=她直接跑回家=就在出租店~~~後面兩條巷子=他看不見…當然也不知道,打電話=也斷線,~~~沒人接!!!
   
   他也只敢站在門口一陣子=當然也不敢進去,、、打算=就回家吧,~~~她應該回家了。
   
   正打算回頭~~~余紳爸爸也收工要回店裡=幫忙關店、、,看到那個傻小子=真可憐、、,在下雨=穿個黃色雨衣+還拿手杖=這麼晚了=還出門、、,八成是余翡那個小笨蛋=也不會體貼同學!
   
   「喂=上來啦~~~起啦、、我載你回家=那晚又出、、!」
   
   「喔=阿伯、、,沒啦=免啦、、我要回去啊!」
   
   「起啦=下雨~~~你怎麼過紅綠燈、、?!」
   
   「有市政府發的=紅綠燈感應器、、到路口=會講燈號、、沒關係啦。」
   
   「喔=起啦~~~一下子而已=我載咖緊啦!」
   
   「喔=拍賽、、不好意思~~~我忘了帶錢啊。」
   
   「免啦~~~哈哈。」
   
   小瞎子國中生=面紅耳赤、、真是心酸=有點小可憐!
   
   「不知道=余翡同學~~~有沒有平安到家=手機沒人接、、。」
   
   「會啦=你放心~~~那個查某兒、、很三八=你莫煩擾啦、、一定回去啦=沒開手機、、!」
   
   「喔、、我知啊、、。」
   
   @@@
   
   歐陽菲菲-拥抱 ( Don't say good-bye )
   
   
   
   Don't say good-bye
   我不该让眼泪流下来
   Hold me tonight
   让悲伤拥抱我爱
   我给你自由 只求你现全部都给我
   (短暂拥有 只换来明天更长寂寞)
   
   为什么要说你永远爱着我
   难道这分手藉口
   我不乎别人背后说什么
   我只相信你怀中依偎温柔
   
   两个人世界中没有对和错
   不要因为我感到罪恶
   明天以后你就要回到身边
   伤心人依旧我
   
   什么话都不必说 只要紧紧拥抱我
   不强求爱情天长地久 我只乎这一刻
   
   Don't say good-bye
   我不让眼泪流下来
   Hold me tonight
   让悲伤拥抱我爱
   我给你自由 只求你现全部都给我
   
   @@@
   
   嘿嘿TAXI!
   
   
   
   嘿!嘿! Taxi ﹗你開往何處
   嘿!嘿! Taxi ﹗別那麼匆促
   嘿!嘿! Taxi ﹗我向你招呼
   嘿!嘿! Taxi ﹗請轉慢速度
   你走遍人生旋途 沒有為自己著想
   從日出 到夜幕 在忙碌
   多少年 多少月 多少日 不停歇
   陽光下 夜霧中 風雨裡 不畏懼
   Hi! Taxi! Don't Go Away! Stop!
   
   嘿!嘿! Taxi ﹗你開往何處
   嘿!嘿! Taxi ﹗別那麼匆促
   你走遍人生旋途 沒有為自己著想
   從日出 到夜幕 在忙碌
   類別: 音樂
   
   @@@
   
   「討厭鬼,~~~要抱人家=又要趕人家走、、!」
   
   「喔=阿翡~~~,妳不要唸了啦=睡了啦,、、煩死了=快點分手啦、、。」
   
   「嗚=我才不要,、、嘻=姊~~~我新買的外套=雲豹紋~~~好看嗎???」
   
   「唷=只有妳敢穿=那麼、、誇張!」
   
   「哪有啊=同學都說好看、、好漂亮吧。」
   
   「是+是+是~~~前凸+後翹、、睡了啦=明天還要運動會。」
   
   「對喔=差點忘了~~~我要去演唱會耶=瑤瑤的簽唱會=西門町。」
   
   「??簽唱會不是演唱會=別搞錯、、!」
   
   「明天運動會完~~~我再去找他=一起去西門町~~~明天顧小龍的錢=給妳賺啦!」
   
   「好啦=睡了啦、、。」姊妹倆=當然睡同一間房、、感情很好喔。
   
   當然 還是 捨不得 捨不得~~~放棄你啊!!!
   
   
   郭書瑤(瑤瑤)-放棄你MV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54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