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休息283不痛不癢...哈...有些會跳號!!!
2009/11/25 03:08:45瀏覽300|回應0|推薦1
笑話,~~~國中生就是要午休=吃飽睡,…睡飽吃,~~~精神好!!!
   
   至從小白菜=上國中後~~~她就是=精神煥散…每天都不愛上課=老是被老師點名=兩天打魚+三天曬網…!!!
   
   雖然七年一班~~~和七年十六班=有點距離…,她就是不由自主=想跑去找他、、,吃午飯=午休的時候、、,一起吃飯=比較香!!!
   
   @@@
   
   (KTV)周杰倫 - 稻香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跌倒了 就不敢繼續往前走
   為什么 人要這么的脆弱 墮落
   請你打開電視看看
   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不要這么容易就想放棄 就像我說的
   追不到的夢想 換個夢不就得了
   為自己的人生鮮艷上色
   先把愛涂上喜歡的顏色
   
   笑一個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
   童年的紙飛機 現在終于飛回我手里
   
   所謂的那快樂 赤腳在田里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給叮到怕了
   誰在偷笑呢
   我靠著稻草人吹著風唱著歌睡著了
   哦 哦 午后吉它在蟲鳴中更清脆
   哦 哦 陽光灑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類別: 音樂
   
   @@@
   
   「、、喔=好討霉、、我的車啊!想到就氣…大考考不好=被老師念…還吃了=竹筍炒肉絲、、!」
   
   「喔=哈哈,…我存夠錢了=給妳買台新的腳踏車吧、、別再唸了。??竹筍炒肉絲=被老師體罰啊~~~打手心!」
   
   「不要=買了~~~又被偷=會更難過…我媽啦=她最狠了~~~還用竹子編的家規打…細細的=只會痛…不會受傷!?」
   
   「怎麼會這樣…痛痛飛飛…不痛+不痛、、!」
   
   「嘻=騙你的啦~~~我媽=打人…不痛不癢…我才不在乎。」
   
   體罰=最不好…不過=天下的媽媽=沒有不好的~~~只有很少數=被生活所逼…才會苛待小孩!
   
   @@@
   
   周杰倫.-.[聽媽媽的話].KTV
   
   
   
   @@@
   
   男女合校=同班,…男生+女生,~~~可以交往=一起吃飯=也很平常…老師也不會管!
   
   就算同學之間=會~~~傳來傳去=也無所謂、、;反正=小白菜…熱情如火=臉皮超級厚、、心腸特別軟。
   
   「我今天=帶了奮起湖雞腿飯喔、、分你吃一塊!」
   
   「呵呵=怎麼天天吃…了奮起湖雞腿;要不要吃我的…鰻魚飯、、。」
   
   「好啊+好啊~~~交換吃。」
   
   大概也只有小白菜=是真心喜歡他吧,、、他因為失明一陣子了=也慢慢有些=盲態、、就是比較不自然=好像呆頭鵝、、,余翡很習慣了、、,看不見的人=都是這樣…慢慢摸索…專心的聽講、、!
   
   愛情=有什麼道理可言呢
   我看見 你了~~~還有 可愛的小白菜
   
   仁愛路上…仁愛國中…!!!
   我的寧靜+我的小白菜…相親相愛!!!
   
   @@@
   
   [KTV]周杰倫_三年二班
   
   
   
   眼睛你要擦亮
   yan jing ni yao ca liang
   You need to clean your eyes
   
   記住我的模樣
   ji zhu wo de mo yang
   Remember how I look
   
   表情不用太緊張
   biao qing bu yong tai jin zhang
   (You) don't need to look so tense
   
   我是 三年二班
   wo shi san nian er ban
   I am year three, class two
   
   我專心打球的側臉還蠻好看黑板
   wo zhuan xin da qiu de ce lian hai man hao kan hei ban
   My face which concentrates on playing ball also observes the blackboard quite well
   
   是吸收知識的地方
   shi xi shou zhi shi de di fang
   It's where I have to absorb knowledge
   
   只是教室的陽光
   zhi shi jiao shi de yang guang
   (But I absorb) only the classroom's sunlight.
   
   那顏色我不太喜歡
   na yan se wo bu tai xi huan
   I don't like that colour very much
   
   沒有操場的自然
   mei you cao chang de zi ran
   (It) doesn't have the playing field's naturalness
   
   為何比較漂亮的都是在隔壁班
   wei he bi jiao piao liang de dou shi zai ge bi ban
   Why does everything beautiful have to be in the class next door
   
   還有考卷的答案
   hai you kao juan de da an
   And the answers to the exam
   
   我剛好都不會算
   wo gang hao dou bu hui suan
   I coincidentally don't know how to calculate
   
   沒關係 再繼續努力
   mei guan xi zai ji xu nu li
   It's all right, just keep on striving
   
   沒關係
   mei guan xi
   It's all right
   
   為什麼上課時舉手很難
   wei shen me shang ke shi ju shou hen nan
   Why is it so hard to put up one's hand in class?
   
   為什麼拿線上寶物簡單
   Why is it so easy to take money and treasures?
   
   為什麼女生不喜歡太胖
   Why do girls not like fatness
   
   為什麼別人手機在響
   Why are other people's cellphones ringing?
   
   正手發長球的打法只是初級乒乓
   Forehand long serve teachnique is elementary ping pong
   
   反手短打再狠狠殺球是高級乒乓
   Backhand short serve then ruthlessly spiking is high-class ping pong
   
   迴轉技巧乒乓
   U-turn skill ping pong
   
   前場速攻乒乓
   Front court fast attack ping pong
   
   對牆壁 在練習
   Facing the wall, practicing
   
   乒乓 乒乓
   Ping pong, ping pong
   
   這第一名到底要多強
   The champion need to be how strong?
   
   (不用問一定有人向你挑戰)
   (Don't need to ask, there must be people who challenge you)
   
   到底還要過多少關
   How many tests do I need to pass?
   
   (不用怕 告訴他們誰是男子漢)
   (Don't be afraid, tell them who is the real man)
   
   可不可以不要這個獎
   Is it okay to not take the award
   
   (不想問 我只想要流一點汗)
   (Don't want to ask, I just want to sweat a little)
   
   我當我自己的裁判
   I'll be my own referee
   
   (不想說 選擇對手跟要打的仗)
   (Don't want to say, choosing an opponent you must fight a battle)
   
   我不想 就這樣一直走
   I don't want to keep on going like this
   
   每天都遇上
   To meet everyday
   
   充滿敵意那種眼光
   Eyes full of hostility
   
   等機會 就是要打倒對方
   Wait for the opportunity that is to defeat the opponent
   
   這種結果我不要
   I don't want this kind of conclusion
   
   這虛榮的驕傲
   This empty pride
   
   這目的很好笑
   This objective is laughable
   
   我其實都知道
   I actually know it all
   
   你只是想炫燿
   You only want to show off
   
   我永遠做不到
   I can never do that
   
   你永遠贏不了
   You can never win
   
   我永遠做不到
   I can never do that
   
   你永遠贏不了
   You can never win
   
   永遠贏不了
   Never win
   
   走鄉下 尋找哪有花香
   Walk to the countryside searching for where there is the scent of flowers
   
   (為什麼 這麼簡單你做不到)
   (wei shen me zhe me jian dan ni zuo bu dao)
   (Why can't you do something so simple?)
   
   坐車廂 朝著南下方向
   Sitting in the train-car towards the lower south direction
   
   (為什麼 這種速度你追不到)
   (wei shen me zhe zhong su du ni zhui bu dao)
   (Why can't you achieve this kind of speed)
   
   鳥飛翔 穿過這條小巷
   Birds hover in the air, travel through this narrow small harbour
   
   (為什麼 這麼簡單你做不到)
   (wei shen me zhe me jian dan ni zuo bu dao)
   (Why can't you do something so simple?)
   
   仔細想 這種生活安詳
   Carefully think about this kind of unruffled life
   
   (為什麼 這種速度你追不到)
   (Why can't you achieve this kind of speed?)
   
   不好笑 不好笑 不好笑
   It's not funny, it's not funny, it's not funny
   類別: 音樂
   標籤:
   周杰倫 三年二班 jay chou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528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