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開286女人心事~sorry 帖完二八=國中版才完整!!!
2009/11/29 02:35:11瀏覽302|回應0|推薦1
   把你關在 心門之外
   告訴你 我也一樣會 傷心難過
   選擇 離開...去吧 別再來了
   
   愛你愛到死

   
   
   
   @@@
   
   陶晶瑩 - 離開我…我的學姐=中山女高!!!
   
   
   
   @@@
   
   原來 每個人 都變成了你
   空氣之中 日日夜夜 誰來誰走
   
   傷了 誰的自尊 傷了 誰的純真
   
   @@@
   
   那一天夜裡,…小白菜=很不想走啊、、交往一陣子=總是會更深入一些些、、;他不想她走…他也不想她留,空氣中=全是她的味道、、,讓她跟著自己受苦=太委屈她了吧!
   
   你用你的方式 告訴我
   其實 你是如此 在乎
   
   只是 你忘了 我是我…要麼
   全部接受…要麼 全都不留
   總是可以 找到自己的方式
   繼續的生活…原來 你一直都還在
   
   @@@
   
   太委屈
   
   
   
   @@@
   
   「余翡同學…晚了=妳該回家了!」
   
   「不要=我好睏…我睡一下…反正=租書店=都開到12點,、、我爸去開晚班計程車了、、,我姐+我媽…在雇店+雇小龍=不會來煩我啦、、。」
   
   十二點,…灰姑娘就變回去了嗎、、!?
   
   「該回家了…起來了=十一點了、、、。」
   
   「喔=別催我啦…好睏=反正…等等叫我爸的車=叫他來載我啦!」
   
   「這樣不好吧,~~~我陪妳走回去。」
   
   「不要=天雨路滑…你又不方便~~~等等你家關店=我就離開了啦!」
   
   「晚班=要到凌晨一點…,有時候=我們全家…都就直接睡閣樓、、!」
   
   「那好=我也睡這裡、、!」
   
   「不行啊…我生氣了喔,、、快點回家。」
   
   「那麼兇幹嘛…不回去…我好睏=再睡一下、、。」
   
   @@@
   
   陶晶瑩 - 女人心事
   
   
   
   @@@
   
   文字評論 (4) 選項
   載入中...
   linchenye (3 個月 以前) 顯示 隱藏
   +11
   
   回覆
   很喜欢她的声音,也喜欢她的智慧
   cj30156 (4 個月 以前) 顯示 隱藏
   +8
   
   回覆
   ㄆㄆ
   陶晶瑩加油^^
   好聽
   hois730224 (4 個月 以前) 顯示 隱藏
   +3
   
   回覆
   曾經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你試著相信一愛再愛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失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你又為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hois730224 (4 個月 以前) 顯示 隱藏
   +3
   
   回覆
   東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裡 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帶點捍衛的旗幟 想放棄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他的肩膀 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背著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 我的從前
   
   @@@
   
   有一陣子,…我也是=留連東區,…24小時誠品書局的咖啡座,…好傻…更傻的是=被騙光所有,…錢財雖然是身外之物=被騙光光=也很慘!!!
   
   對你的告白 關於迷戀,…關於愛情,…所有的一切=有一天,~~~全都會被淡忘…!!!
   
   @@@
   
   他抱她的時候、、,感覺自己又變得完整了。。他失明之候=第一次,…真的完全不再=自怨自憐,~~~那麼輕盈,、、只有淡淡的悲傷=可惜,…看不見妳=絕美的容顏。
   
   她那麼調皮,…趁他抱她的時候=就去親他的額頭,…她喜歡聞他的髮香、、,也不害怕=去看他失去焦距的眼睛,、、她看習慣了!!!
   
   或許 在夢中
   我又可以 再一次
   與你相會 更多 甜美的接觸
   
   @@@
   
   陶晶瑩-夢見
   
   
   
   
   陶晶瑩 依賴
   
   
   
   @@@
   
   他急著要她回家=十一點了,~~~還不回去=太胡鬧了吧,…怎麼都不聽話呢!?他稍微急了點,…也去拉=她的手…要她快回家!
   
   「快起來,…快回家啊,…起來啊,、、聽話!」
   
   「不要拉我啦,~~~好痛=幹麻啦,…你弄痛我了啦!嗚、、好啊=我走啊,~~~走就走=我走了啦,…我走了=你就開心了啊,…討厭鬼=死瞎子+大白癡…我…恨死你了啦=剛才,…我親你的時候=說的那句話,…我要收回去,…我討厭你了啦=好痛、、。」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嗯…快回家=好晚了!」
   
   他擔心=她太晚回家…路上不安全~~~,可是=他也跟不上她的腳步、、,跑那麼快=好像第一次…在校門口=被她拉著跑…跑進學校…跑進他心裡的女孩、、!
   
   她哭著離開…,還一邊碎碎唸=死瞎子+大白癡…我恨死你了啦。天空下著毛毛細雨…她還是不喜歡打傘,…隨便拉起一件=他的外套,…套在身上=就跑回家了。
   
   死瞎子+大白癡…冷死我了=還在下雨…頭臉都淋濕了!
   
   我們可愛的小瞎子=當然也追過去=當然也追不上…下雨天=他更不方便呢。
   
   她回家…越想越生氣~~~把手機也關了…洗澡+睡覺!
   
   他好慘,~~~心事誰人知呢!?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54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