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認同282碎碎唸唸
2009/11/25 03:03:57瀏覽348|回應0|推薦0
哇+哇+哇=我的腳踏車呢???新買的+新買的,~~~假日放在學校外面=一天=不見了,…我去死掉算了啦!~~~我是瞎子嗎???明明放在大樹下….啊=那個死小偷=一定斷子絕孫…我去死掉算了啦、、。
   
   明明是自己的腳踏車不見了=幹麻詛咒自己,~~~那個死小偷=斷子絕孫,…太誇張了吧=罵這樣的口頭禪=一點用也沒,~~~只是發洩情緒而已!
   
   「、、哇…哇=我的腳踏車、、!」

   
   「唉,、、親愛的小白菜姑娘=妳別再唸了,~~~要不然=我的零用錢給妳=多存幾天,…就可再買一台腳踏車了,、、聽妳一整天碎碎唸=我頭快爆炸了!」
   
   「??那有那麼誇張,…我的車啊!!!」
   
   小瞎子國中生,…慢慢理解=小白菜的個性~~~,一定會唸到她完全釋懷+忘記為止,~~~不然=可能一輩子=都唸個不停!
   
   @@@
   
   080223 羅志祥 SHOW ON STAGE 演唱會-碎碎唸
   
   
   
   把你世界存在心裡面 每天~~
   你一語一言 聽不厭倦
   給我能源讓我想念
   不在身邊 我會重複跟著一起 碎碎念
   直到舌頭打結
   
   @@@
   
   更誇張的是=這個超級漂亮的小女孩,~~~竟然有奇怪的嗜好=養蟑螂!
   
   「蟑螂、、,好可愛的德國蟑螂、、嘻~~~給我一塊小麵包=我要餵蟑螂!」
   
   「??喔…小白菜姑娘=妳太奇怪了吧=一般小女生…看到蟑螂=都會尖叫、、!?」
   
   「唉呦=那是我姐啦,~~~蟑螂=有什麼好怕=很可愛啊、、!」
   
   「妳不怕蟑螂=爬妳身上啊!傳染疾病、、。」
   
   「才不會…房間很乾淨=還放除蟑劑、、沒蟑螂啦!人身上一堆塵璊、、我看書上寫=不要太多~~~就好啦=一般的環境中,Der p 1的濃度不超過2微克每克(等於100 單位的塵璊)時是不會產生引發過敏體質的人過敏反應!」
   
   「哈哈=其實~~只要=將溼度控制在五十以下、、還有清潔,將家裡整理的一塵不染,就有根除塵璊的可能。」
   
   @@@
   
   [KTV] IPIS 蟑螂合唱團 - 忘了我是誰
   
   
   
   作詞:李敖/Jasper 作曲:許翰君/Jasper
   
   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看了心裡都是你 忘了我是誰
   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看的時候心裡跳 看後眼淚垂
   
   你說你愛我 永不離開我 卻悄然離去 也帶走我的快樂
   你說需要我 不會拋棄我 卻吹走諾言 留下虛幻的回憶
   
   我走在寂寞裡 沒有你 陪伴我的空虛
   剩下破碎畫憶 想著你 卻不敢再追尋
   
   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看了心裡都是你 忘了我是誰
   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看的時候心裡跳 看後眼淚垂
   類別: 音樂
   
   @@@
   
   [KTV] IPIS 蟑螂合唱團 - 說你愛我
   
   
   
   [KTV] IPIS - 說你愛我
   
   作詞:姚若龍 作曲:黃明洲
   
   有星星的夜 有淚光的眼 我再翻身還是想念
   你緊靠的肩 你貼近的臉 像手一伸就能感覺
   你會不會也像我經常失眠
   太孤單很容易感觸萬千 
   怕世界永遠是滄海桑田
   聚少離多心也會一天疏遠一些
   
   說你愛我 用熟悉的溫柔 我就能夠打敗寂寞
   說你愛我 完全的相信 我會讓幸福不是夢
   說你愛我 所以要好好過 等到再次相聚時侯 
   不會讓我心疼難過 恨自己害你憂愁
   
   愛的思念像烈酒 喝多會淚流 醉了的人特別脆弱
   我在孤獨的盡頭 你千萬別放手 給我希望去寄託
   類別: 音樂
   @@@
   
   雖然=小白菜姑娘有種種奇怪的嗜好+想法…很難認同啊、、,但是既然要交往=就是要互相包容、、,難得=小白菜姑娘~~~不先入為主=排斥我眼睛失明…!
   
   嘻=來啊~~~我們去逛街,、、快點啦=我想去逛夜市!
   
   呵呵=好啊…走吧=自由自在的生活!!!
   
   @@@
   
   [KTV] IPIS 蟑螂合唱團 - 讓愛自由自在
   
   
   
   作詞:陳樂融 作曲:Carlsson
   
   眼淚數完 情人來不來 別數著玫瑰花瓣 
   痛苦嚐完 快樂再不再 我不想惡性循環
   我的天比昨天更藍 失去你沒什麼遺憾
   
   讓愛 自由自在 笑的像個小孩 就別依賴 
   生命可以有更多意外
   只要心還在 你的憤怒 我會放口袋 
   一路上 好好安排
   你不成熟 我不願等待 
   幸福再偷偷召喚 
   再回憶 就沒有未來
   現在我只想飛起來 
   過一天 就開心一些 
   何必讓惡夢遲遲不散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528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