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石榴285水果蛋糕
2009/11/29 02:27:25瀏覽345|回應0|推薦1

小白菜喜歡吃=石榴,~~~這個季節有進口的碩大石榴=她捨不得買啊=中小型的一顆就要80元,大一點的一百多…可是好好吃啊=她超愛的!
   
   而且=她只愛石榴新鮮果汁,…沒得喝=才勉強喝買來的
   
   @@@
   
   李俊基石榴汁廣告
   
   
   
   李準基石榴汁廣告第二版
   
   
   
   李準基石榴汁第三版廣告part1+part2
   
   
   
   李準基石榴汁廣告花絮
   
   
   
   @@@
   
   「呆頭鵝、、啊=去幫我買石榴、、!」
   
   「??番石榴??芭樂??、、」
   
   「咚=唉呦…不是啦=是石榴、、很多+很多子的那種啦、、!」
   
   「喔…店裡=好像有…一整箱=我去當妳拿吧。」
   
   「真的嗎=好啊+好啊~~~我要兩個、、唉呦=不好意思=別拿吧、、。」
   
   「、、呵呵=沒關係啊…很多啊=還可調果汁、、做果凍或蛋糕…泡茶;妳要是愛石榴的料理、、我可以做給妳嘗嘗啊!」
   
   「嘻=好啊..我要吃石榴果凍+石榴紅茶、、還要直接吃。」
   
   請妳點一首歌 不要 瑤瑤 愛的抱抱
   現在我想聽….張惠妹的 人質
   
   @@@
   
   张惠妹 - 人质 (KTV)
   
   
   
   @@@
   
   他的小閣樓=又來了好幾個女孩,…來做家政作業+回家功課,~~~打毛背心+縫小口袋掛飾、、!
   
   「寧靜同學=這針怎麼打啊..你教我一下、、。」
   
   「喔=快來幫我縫啦…醜死了!」
   
   「喔=這樣啊~~~謝謝你=教我、、這裡好難。」
   
   「寧靜同學=這句英文怎麼拼啊..請教我一下、、。」
   
   好熱鬧..七嘴八舌,、、雖然=小白菜是其中最漂亮+最出色的女孩~~~,國中小女生=個個都是那麼青春美貌+活潑動人、、,當然=可愛的寧靜小國中生=長得比女孩子還更英俊美麗。
   
   @@@
   
   張惠妹-解脫
   
   
   
   張惠妹-知道
   
   
   
   @@@
   
   喝石榴紅茶時=就是要搭配,…香濃的水果蛋糕=蘭姆酒,…酒漬水果乾蛋糕!、、各式各樣的乾果,…甜酒奶香+金黃柳橙。
   
   「來吃蛋糕~~~配、、,雖然大家不來吃飯=就先吃點蛋糕、、。」
   
   可是超級古怪的小白菜=想喝花生湯+耶果+竽圓、、=配水果蛋糕!
   
   「喔…好好吃的水果蛋糕、、嘻=要搭配=花生湯、、!」
   
   「??呵呵=有人這樣搭的嗎???呵呵…況且=要喝花生湯…也要先講=我才有時間燉啊,、、不然=去老阿伯豆花…幫妳們買!」
   
   「、、好好吃喔…余翡+寧靜同學=我媽打電話來了,…我要回去了=不吃了」
   
   「喔=這麼快…好啦=反正口袋縫好了、、妳們先走=我還要寫功課!」
   
   「歡迎大家=下次再來啊、、。」
   
   @@@
   
   張惠妹-排山倒海
   
   
   
   @@@
   
   「大家都回去了=好安靜…好無聊!?」
   
   「喔=下次可以再邀請大家來啊;、、妳真想喝花生湯嗎=我去買!?」
   
   「不用啦=外頭在下雨…你又不方便,、、嘻=我們來煮小火鍋!」
   
   「嗯…沒關係=附近街道我很熟、、,想吃小火鍋=好啊…我下去拿火鍋料。」
   
   「?算了=伯父+伯母…會不會覺得=我很煩人啊、、。」
   
   「不會啊~~~他們超喜歡妳來,、、別這樣想=我…也一樣…喜歡妳…當我好朋友。」
   
   「好啊+好啊~~~打勾勾=一輩子不棄不離的=好朋友。」
   
   張惠妹-夢見鐵達尼
   
   
   
   @@@
   
   有時候 也會好想 親親妳 抱抱妳
   我的女孩 夜空中 唯一的螢火蟲仙女
   …一閃一閃 亮晶晶…
   
   @@@
   
   「余翡同學…我、、可以=抱一下妳嗎???」
   
   「好啊…妳要抱高高…我就可以親你了。」
   
   「呵呵…好啊~~~謝謝妳。」
   
   灰姑娘/张惠妹
   
   
   
   真实/张惠妹
   

   

@@@
   
   他好強壯…胸膛好溫暖;她好香+好柔軟~~~好真實。
   
   我的女孩 剛從睡夢中甦醒…又沉沉睡去
   妳幾時來的呢 進來我的小閣樓…滿室馨香 滿樓光明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54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