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悠閒又忙碌的周日早上~
2008/08/10 11:40:53瀏覽726|回應0|推薦6

早上被一陣吵鬧聲震醒後,第一件想到的,就是為啥每到周日我就起的比平常早呢..真是件懸案阿><

躺在床上發呆了好一會,雖說沒人會來叫我(因為不用上班),也就很心安理得賴起床來了,玩起了好久沒玩的床上滾滾樂,嗯..就是拉著棉被滾過來滾過去啦..想想自己還蠻無聊的,哈,玩了十分鐘也就認份的起床囉,想到平日趕上班,床舖跟房間都沒啥在整理,索性開始摺起棉被,收收小說,然後看到哪裡亂就整理哪,熱愛天秤的我,總是漫無目的的玩了起來~

收到一半,看見阿娘進房來,突然想起前幾天,似乎有覺得自己的身體有點不正常,也就要求阿娘幫我量血糖血壓的,不過爆笑的是,阿娘也好久沒用血糖機了,完全忘記正常程序,全家人都下來量的結果,大家都是一樣的145,害阿娘當場傻眼,直說要找時間去修理機器,哈~

在收拾房間後,也就跑去梳洗了,換好衣服又想到之前印的屈臣氏試用品券還沒去換,興沖沖的拉著小妹就去換了,果然是一大早阿,人家還在整理櫃台呢,衝進去就換了試用包,又開開心心的去菜市場買衣服,不過沒找到自己要的衣服,有點小掃興~

現在還沒十二點呢,等等再出去逛街換贈品囉~~今天真忙XD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00363&aid=2119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