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愉快的運動體驗
2008/08/27 01:03:16瀏覽489|回應0|推薦9

上周四,奈奈在快到下班的時候,在MSN上呼叫我,原來她接到了一通簡訊,請她當天晚上到TXXX瑜珈中心,除了有七天的瑜珈體驗券之外,還有精美禮物可拿,好奇的奈奈就找我跟她一起去囉~因為當晚沒什麼特別的事,所以我就答應了,二人約好見面的時間地點也差不多下班時間~

見面後隨意吃了點東西後,便前往該中心,原來那是在環X百貨樓上,好奇的我們東張西望的,在樓下張望時就接到有人在發該中心的優惠傳單,我們向他說明來意後,他便帶領我們上去~

到了該中心的時候,我心裡想著:哇..真是大手筆,一整層樓全包了下來,裝潢的相當不錯,以原木色為基調,搭配著許多的玻璃跟鏡子,看起來就是很高貴的地方呢,在引領員帶我們向櫃台報到後,我跟奈奈都拿到一雙海灘鞋,然後櫃台人員就請了一位解說員,說是要有十五分鐘的簡介才能算完成。

咦,聽到這裡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很熟悉呀~下面發生的事就更經典啦~

解說員是個滿年輕的帥哥,很熱心的帶著我們填寫一些資料,然後他就帶著我們一間一間的說明,內容不外乎是師資堅強優良啦、高檔完整的設備啦、健全的公司體制等等之類的,確實,當天有非常多的會員在上課,當下我們也很心動,然後在參觀完硬體之後,重頭戲來囉~

熱心的帥哥開始介紹上課的內容,還有國內外的知名老師,在講了十分鐘之後,就進行到報價的部份~在台北市的高檔地價區,想當然爾價格不斐,要成為會員一開始就要包下二年,除了入會費外,還要手續費,每月還要月費,零零總總加下來,最正常的會員價二年就將近10萬大洋,哇..當下心想,我絕對不要加入,當然奈奈也是不肯用這種價格,然後帥哥開始一路降價,東減西減的,直率的奈奈還問到了優惠價跟學生價,其實一輪下來,時間早就超過十五分鐘,原本想走人的,帥哥見無法敲下我們,還請主管出來遊說,不過我跟奈奈早有共識,抱著死不加入的心態,一路拒絕囉~

離開該中心後,我們簡單討論下,感覺真的很像直銷呢,就是在你認同又熱情的狀態下,快快簽單,降子就又有二個大頭出現,想想還是覺得很慶幸,還好有把持住,不然這下不知道又要敗掉多少摳摳了><

P.S.話說回家之後,在網路上查詢了一下,發現普遍評價都不太好呢,還有一堆人在轉賣權利,想想我們很幸運囉..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00363&aid=2165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