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現部落格新版圖!BlogAD夏日換新衣】
2008/08/27 21:26:10瀏覽509|回應0|推薦5


難得一天閒來無事,早早回到家裡當乘小孩,想說趁機偷空收信逛網站,沒想到點開信箱發現BlogAD寄來新信件,好奇點開才發現BlogAD改版囉~

還記得剛開始寫blog的時候,好友介紹我加入BlogAD,好奇的我也只是當作一個賺零用錢的來源,而且原本的介面很簡單,就只有一些功能操作而已,但是改版後的BlogAD,介面變的好活潑,內容也很豐富喲~

改版後大家最關注的,我想就是BU幣了吧,BlogAD提供了好多好多的禮品,供大家使用BU幣兌換,不只是一般家庭用品,還有照相機阿、電腦等等,就等大家自己來體驗唷~

            

還有就是新增的美食地圖功能了,這樣喜好美食的我很方便呢,平常我就是騎著機車趴趴造的人,每到一個新地方都很想要去吃當地好吃的東西,有了美食地圖,以後我也可以當美食通喲~~~

 

             

            

總之這次BlogAD的改版真的是很令人驚艷呢,還沒加入的人可以趕快加入唷,替自己的零用金加點薪吧~~



按這裡可以加入喲~~↓↓↓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00363&aid=2167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