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嬸大嬸我愛你---第六十四回
2010/12/26 20:20:25瀏覽577|回應0|推薦7

「喂!妳在磨蹭甚麼?怎麼還不出來?」聲音到人也跟著到了,重新跨進屋裡的他被眼前這一幕嚇的三魂七魄全飛走了。「妳要不要緊啊?我看我還是帶妳去看醫生比較保險....」她的身體實在太差了,不看醫生是不行的,卻忘了她過去做清潔工比誰都強勁有力,根本沒聽過有甚麼頭疼腳痛的毛病。

「用不著看醫生了,我想只是屋裡空氣不流通悶的難受而已,你揹我出去逛逛走走應該就沒事了。」確實還有點頭暈發脹,很應該留在屋休息,不過光是躺在床上休息不就不能整治他了?為了整治他即使身體再不適也得起來,好讓他明白寧可得罪小人也莫得罪女人。

「那妳爬上來吧!我揹妳出去走走。」當著她面前轉背蹲下,等待著即將來臨的甜蜜負擔,她虛弱的翻上他的背,他等她固定下來後才移動身體。

「妳抓好喔!」他不忘提醒她。

她的身體軟綿綿的癱在他背上,重量十分輕省,揹負起來一點都不費力。她的身體相當柔軟,散發著一股淡淡的香氣,綿軟的女性身軀再加上裊裊的清香把他薰的微醉,如果可以他真想這麼揹負一輩子,永遠不會厭倦也不會覺得疲累,就在他天馬行空的設想未來時,她輕鬆愜意的倚著他溫暖厚實的背,臉上不經意掛出得意的笑容。乾脆....就這樣讓你揹負一輩子好了,把他重死、累死、整死...她興奮的臆想,哪裡知道一時興起的念頭竟是他殷切盼望的心願。

他揹著她來到屋外的空地,落羽松鎮守在前廊,四季紅在屋前的花盆盛開著,叫不出名的野花也在周圍陪襯,未經雕琢的空間到處都散發著自然之美。他小心翼翼的把她放上鞦韆,雙手搭扶在兩側,為防止她不小心滾下來,他甚至不敢走遠。

「現在覺得怎麼樣?如果還不舒服就聽我的話....」他指的是上醫院的提議。

她搖搖頭,抬起頭想看清楚他的臉,他站的實在太高了,又背立著陽光,讓她無論如何都無法清楚捕獲他的面容。她只好說:「把手給我。」

他依言遞出手,她把他牢牢握住,稍微扯動幾次,他會意的半蹲下來就近面對她。「謝謝你!」為了這份關懷與照應,她誠心誠意的致謝,太慎重了,反而讓他大太習慣。

「不用客氣啦!那是我應該做的...」聽得出他已經語無倫次。她既非他妻子又非他本家的親族長輩,應該二字用的不倫不類,出口後他才發現這語病,卻已來不及收回,索性就平常心看待吧!反正她早晚會成為他的妻子,他抱持著這樣的堅定信念。

水眸一直縈繞著他打轉,害他有些緊張起來,她到底看些甚麼?她難道不知道再看下去他很可能會當場吻住她的唇瓣,儘管她依舊打扮老土,臉上也向往常一樣抹上厚重的電影妝容,不論打哪個角看儼然都是五十多歲婦人模樣,但外在的皮相絲毫不影響他內心的渴望,原來真愛能打破一切藩籬只為愛而愛,遇見真愛並不容易,而他們非但見著了,還踏踏實實的拽在手上,距離幸福只剩下一步而已。

誰先開始的也說不清楚,結果就是兩張嘴自然的銜接上,他的唇瓣疊上她的,初時輕輕吸允著唇內的芬芳,相濡以沫,隨著慾念的加深四片唇瓣從此綿密的黏附著彼此,從此難分難捨起來。

「哎呀!」一陣強烈的痛楚打小腿骨上傳來,他痛的面容扭曲顧不得男性尊嚴當場大聲哀號:「痛死我了!妳幹麼踢我?」

「誰叫你亂摸我的胸部。」再補上一腳,痛的他更是哇哇大叫。看不出他還是個色狼,以前怎麼都沒發現?看來對他的瞭解還不夠,不過並不吃虧,因為他也一樣。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8688&aid=473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