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嬸大嬸我愛你---第六十五回~終
2010/12/29 21:00:42瀏覽571|回應0|推薦12

「甚麼亂摸?我明明是配合氣氛愛撫....」他試圖申辯,剛出口才想道,根本是她主動誘發他的,她的眼神一直對他放電,他又不是聖人如何能把持住?倘若他因被動獲罪,那她這個始作俑者豈不是更該罰?應該!不過該怎麼罰呢?他得好好的動動腦筋。

「撫你的大頭。」一張老臉紅通通的亮燈漲停,遭到控訴明亮眼眸跟著飛瞪過去。滿腦子情色玩意,這個男人得再好好教育才行!

「如果連摸都不許摸,那妳大老遠跑來找我幹嘛?」他因腦羞成怒,說起話自然語不驚人死不休,想起要不是被她打斷,他的手還舒舒服服的停在溫柔鄉裡,繼續蝕骨銷魂下去。想起就氣~

「我....來看看你!」面具被戳破了,面子掛不住登時一陣尷尬。

「不只是來看看我這麼簡單吧!妳喜歡我對不對?」女人只有在愛上男人的時候才肯為愛離鄉背景,他又不是笨蛋這麼粗淺的道理又怎麼會不明白!

這傢伙甚麼時候變得精光起來?再逼問下去她還下得了台嗎?不能被動的任他盡情發揮,她也得還擊才行。

「那你呢?你敢說你從沒喜歡過我?」她也學他咄咄逼人,怕他耍嘴皮還加上一句:「你如果說謊老天爺不會饒你的。」

「我沒喜歡妳。」脫口而出的意外之詞讓她整個人都傻住了,只能啞口無言的瞪視他,既然不喜歡她為甚麼要那麼關心她?這是她的疑惑,尚未出口。

「自從來到這裡,我才發現我....其實....一直都愛著妳.....」最真實的言語無須經過雕琢便能輕易打動人心,才剛逃離一個震驚的她立刻又跌進新的震驚裡,源源不絕的甜蜜滋味從內心底層湧上來淹沒了她。她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深切的感動濡染著她的心情,眼眶漸次轉紅。

見機不可失他緊緊擁住她,把她柔軟的身體固定在自己懷裡,唇往下移,重新在她濕潤豐澤的唇上烙印。手,再次成功攀附上頭。

周圍靜悄悄的,天空依然高而清澈,風清爽薄涼,沒有多餘閒雜人等闖入帷幕,是個非常適合調情的日子。這回並沒遭到任何阻力,他大著膽子把手從伸向衣衫從底下探進去,『啪』地一聲,受到五佰萬打賞。他氣的想發作走人,轉念一想,打都打過了,吃了虧總得多討些甜頭回來,於是更加肆無忌憚。

「喂你....」她羞紅著臉試圖阻止他的蠢動,但他哪肯就此罷休,雙手在她身上哪邊舒服哪邊去,隨意遊走,惹得她氣喘噓噓的,慾潮更加難以自己的爬上粉頰。

「哎~」隨著慘叫聲劃破寧靜的世界,他毫無防備的被她推跌在地上,兩片臀各自哀鴻遍野。「妳怎麼可以動手推人?」剛出聲質問就驚覺不對勁,她不是身體不舒服嗎?怎麼推人的力道還這麼大?該不會又是騙他的吧!一定是。

一次騙他,二次也騙他,不用說下回也還依樣畫葫蘆,他快氣瘋了。一把攔腰抱起她往屋裡去,這個瘋女人不好好懲戒是不行的,決定好好的、徹底的懲罰她一次,讓她知道當家的到底還是男人,女人是不能反抗男人的。

「啊~」更加慘烈的叫聲從兩扇闔上的薄薄門扉溢出,緊接著又是一聲低咒,聲音未熄,就看見童明欽抱頭奔逃而出,看來要馴服這位大嬸可不容易,得丈量丈量自己究竟有幾分能耐了。

安全的躲到屋外的樹後,童明欽吃痛的顧不得形象低咒了幾聲,仰頭一看,葉欣彤正緩緩朝他而來,步履移動的緩慢而富有節奏,手還一前一後的擺出奇怪的姿勢,看來像是某種武術似的。

「妳....妳剛剛對付我的是甚麼招式?」童明欽一面撫摸腫脹疼痛的頭一面露出痛苦的臉色問,想起剛剛在屋裡正想卸下她的衣服,就被她的手無預警的擋下,鼻子也吃了一記悶拳,這ㄚ頭手腳還真是機敏靈活,一副練家子的模樣,自己該不會是誤上賊船了吧!

「那是攤手和日字沖拳,是詠春拳。如何?是否激起你的興趣想讓我打一整個套路?尋橋怎麼樣?」葉欣彤瞇眼看他,一臉笑意盈眉,學了九年的詠春拳,一直遺憾沒機會與人實戰,這下可好了,以後有人天天陪她練拳,日子想必不再無聊。

「哇~」是個武林高手!那他這一輩子不就得遵循她訂下的三從四德了。他才不要咧!「我不要娶武林高手....」

「驗了貨才想反悔,太遲了!我是不會容許的。」一陣輕笑,她追了上去,準備把這個活體充當沙包練習。而老遠看見她越奔越近的童明欽嚇的拔腿就跑,二人就在陽光下一前一後的追逐,乍看下像是在嬉戲般,但只有童明欽才明白他的苦日子才剛剛開始。

未來還長著,這對情侶看來還有的吵,不過所謂甜蜜幸福不正是如此?日子過的淡然恬靜也好,高潮迭起也罷,只要怡然自得隨手可拈,便是人生至樂,不是嗎?!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8688&aid=4744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