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嬸大嬸我愛你---第十四回
2010/08/06 20:33:33瀏覽528|回應0|推薦8

「喔!那...好吧!大嬸,妳知不知道Excel是甚麼?Word又是甚麼?」重頭戲現在才登場,在楊可容去見盧碧心時,高文博忽然想起這位大嬸說不定連文書軟體是甚麼都不懂?該不會把IE當成某種食物或衣服的品牌吧!想起這些他的情緒漸漸低落起來,卯足了勁爭來一個甚麼都不會的大嬸,也夠讓他膽戰心驚的,只有童明欽還不知死活一經傻笑個不停,也不知道是不是下巴脫臼才會如此。

入了門才問專業技能不會嫌遲了嗎?楊可容疑惑的目光從高文博臉上掠過,在逐一審視每一張臉,他們也吐露出相同的擔憂,視線輪轉了幾回,然後落定在童明欽身上,他依然對她信心十足,似乎完全不擔心這些事。

「我聽過。」點了一個二十度角幾乎看不出來的頭。

Oh My God!居然...聽過耶!高文博感動的差點兒當場痛哭流涕起來,真想就這樣跪下去對她大肆膜拜一番。

「那妳會用嗎?」又變得小心翼翼了。

「會一點點。」

會....一點點耶!高文博開心的勉強擠出兩滴感動的淚水,語帶哽咽的說:「這樣...實在是...實在是太好了。」

「老大,你幹嘛那麼擔心?就算大嬸真的不會使用那些軟體,我可以拍著胸脯向你保證我一定會教到她會用為止。」有必要這麼感動嗎?會不會太感性了點?童明欽翻了幾次白眼不以為然的猛搖了幾下頭。

「你那麼有空啊?」高文博非常乾脆的賞了童明欽一記鐵拳,痛的他哇哇大叫,等他安撫好自己可憐的頭皮後才沒好氣的橫了他一眼,再把視線拉回楊可容身上。「那收發郵件呢?上網查詢資料呢?也都沒問題吧!」

「應該可以。」

高文博對老天爺更加感恩戴德起來,這個大嬸....居然也會使用這些現代化設備,還真是不可思議,但他哪裡知道最最不可思議的事根本還沒發生。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8688&aid=4297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