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嬸大嬸我愛你---第十三回
2010/08/03 21:20:59瀏覽590|回應0|推薦4

門外童明欽已經等著十分焦急,看見她出來立刻迎上前來。「怎麼樣?還順利嗎?那頭...那個....盧經理有沒為難妳?」差點兒又喊成盧獅子,幸好及時發現而改了口,不然萬一被那頭猛獸聽見他可就屍骨無存了。

 「沒有。我被正式錄用了。」

 「太好了!」童明欽開心的整個人都跳起來一把抱起她旋轉繞圈,直到她被轉的頭昏腦脹,再不出聲遏止只怕連人都給弄散了這才溢出一句:「你放我下來啦!我的頭好暈~」

童明欽一聽立刻把人放下,但一落地她的身體便搖搖晃晃站立不穩,他趕緊手忙腳亂扶住她,並為自己一時興奮過度造成她身體不適而致歉。

「真對不起!我一時沒注意到。」想起剛剛的舉措似乎過於親密,兩人的關係根本還不到那裡,臉上頓時佈滿紅潮。

她搖搖頭,用手指把他稍微向外推開,在失去依靠的同時她趕緊把手搭在距離最近的牆壁上,藉著重新掌握肢體平衡,也讓那股暈眩感逐漸靜止下來。

「為了慶祝妳正式加入公司,中午我請妳吃飯。」

這次點頭的幅度明顯縮小,大約只有三十公分左右,她的眼神上升望著他閃閃發亮堆滿笑意的青春臉龐,他看起來似乎比她本人更加開心,想想還真是奇怪!

「那我們回去吧!」

童明欽急於把好消息回報予高文博,幾乎是直接調頭走人,默默尾隨在後的楊可容低低的拉出一聲只有她自己才聽得見的嘆息。加入這間公司實屬意外,但她明白其他成員看待她的眼神所代表的意思,她該怎麼做才不至於丟了童明欽和高文博的臉?這回過了盧碧心這個關卡純屬僥倖,誰知道下回是否還能如此幸運?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把行政助理做的圓滿順當?她一路上一直保持緘默,全副心思都在工作二字上飛轉,腦海裡閃過許多想法,但結果卻甚麼都留不住,她只好再次嘆息。

兩人一前一後回到部門團隊中,一名業務立刻向高文博通報這個訊息,他三步併成二步跑出辦公室,其他同事也跟著圍攏上來。

「怎麼樣?」高文博急急如律令的問,生怕在童明欽面前丟了老臉。

「已經正式錄用了。」童明欽搶著說明,反倒是當事人楊可容卻表現的相對沉靜,只是抬頭默默看著高文博而已。

「那太好了。歡迎妳!楊....」這位女士年紀比他還大上幾歲,到底該怎麼稱呼才算得體?高文博不免覺得傷腦筋。

「我以前被叫大嬸已經習慣了,不介意的話也跟著這麼叫我吧!」用舌尖滋潤一下唇瓣,早上出門到現在沒吃早餐也沒喝過一口水,她是名副其實的渴的要命,偏偏這些人似乎還不打算放過她的樣子,接下來該不會要盤問她祖宗八代吧!她的頭開始隱隱作痛起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8688&aid=4287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