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嬸大嬸我愛你---第十一回
2010/07/30 18:43:20瀏覽601|回應0|推薦11

盧碧心想破頭還是不明白,企劃部主管何天和她交情不錯,按理應該不會出賣她才對,那麼這個消息是經由誰透露出去的?這麼嚴重的事情她得好好追查揪出幕後藏鏡人才行,免得下回又遭到暗箭偷襲。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高文博酷酷的說。

  「那你...究竟想怎麼樣?」把柄被人拽在手上,她不妥協都不行,此時此刻她甚麼氣燄都沒了。

  「我要妳同意進用楊可容,起用日就在今天。」相反的高文博的氣勢卻跟著水漲船高,與氣弱的盧碧心形成強烈對比。

  「你...叫她進來吧!這個任命案我保證不會從中作梗,不過形式上還是得和她談談,總得先看過人才能簽署的,你說是不是?」盧碧心一臉沮喪又無可奈何的看著高文博,雙手緊緊的交叉握住,在桌上咚咚的敲出聲響,聽得出她有一絲心有未甘。

  「這個當然。那我就先說謝謝了。我這就去叫她過來向妳報到。」勝利的笑容使他整個人看來格外神采飛揚,眼眸炯炯有神起來。

  「嗯!」不再看他了,視線拉回整理的相當乾淨整齊的桌面上,紅、藍、黃三色卷宗像書本高高疊起,壁壘分明。

  高文博意氣昂揚的退出辦公室,回到自己業務部的地盤,八名子弟兵立刻蜂擁而上表達關切,唯有楊可容依然不動如山,只是隔著幾張座椅望著他們這邊。

  「老大,事情交涉的怎麼樣了?」

  「那頭盧獅子被擊敗了嗎?」

  「該不會是慘遭滑鐵盧了吧?」康泰祥丟出一句勁爆十足的話,立刻換來一記猛拳。

  「楊可容的事.....?」童明欽只關心楊可容能否留下來,因為他再也找不出和他母親背影如此相似的女人。

  「盧經理原則上已經同意這個聘任案,不過形式上還是得見見楊可容,稍微做做樣子一下。明欽,你現在就帶她去見盧經理。」打了一場勝戰,高文博眉開眼笑好不愉快。

  「我馬上去。」童明欽走到楊可容面前,「大嬸,我現在就帶妳去見人事經理盧碧心。我之前交代妳要攜帶的資料妳都帶齊了嗎?」

  「都帶了。」

「那我們走吧!」

楊可容從方形包包取出一個透明文件夾,把資料夾在腋下,然後站起來跟著童明欽往另一頭走。

  童明欽帶著楊可容走到盧碧心辦公室門口,輕輕叩了兩次門,裡頭傳來盧碧心疲倦而蒼老的聲音:「進來。」看來這場對戰輸了對她打擊不小。

  「妳進去吧!我回座位等妳。」他把門向內推出一個人可以穿過的空間,在她走進去關上門的剎那,她對他稍微露出一點笑容,那代替著她尚未出口的謝意,然後門才完全闔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8688&aid=4275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