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第三回
2010/06/23 14:03:32瀏覽249|回應0|推薦6

各式各樣形狀奇巧無比的塑膠積木,經夏子夜巧手一撥弄,一棟樓房的雛形已漸漸形成,夏自仲夫婦見狀目光滿是讚許之色,可惜讚許外仍是多了一份憂心。

一屁股坐上桌去,蘭琪注視著這一家三口共享著天倫之樂,不知不覺竟也想起了前世全家的幸福光景,不自覺的雙手交叉在胸前,垂下來的雙腳則甚為不雅觀的來回擺動。

[喂!!]

有個聲音在喊她,她好奇的抬起頭來,天花板上鑲著一張陌生男子的面孔,那人沒有下半身。

[你是誰??沒禮貌的傢伙。]蘭琪沒好氣的咕噥一聲。

[我生前叫阿志。妳呢??妳叫甚麼名字??]他的身子慢慢從牆內拉扯出來,輕輕飄落在蘭琪身邊。

一看阿志坐下,蘭琪立即飛離坐位了。很明顯她不屑與他為伍。

[你叫甚麼不關我事。]

[喂!!小姐,妳可別給臉不要臉。]她的舉動惹的阿志皮面上掛不住,當下語氣轉強硬了起來。

蘭琪嗤之以鼻的回:[你威脅我啊??死男人,老娘出道坐檯你還不知道在哪裡呢!!]

十五歲開始坐檯,今年二十二歲,她甚麼男人沒見過??再恐怖、再無賴的客人都曾交過手,從來沒有擺不平的,區區一名小混混也想吃定她,門都沒有。

[這麼說還妳還是大姐大囉!!那我真是冒犯了。]虛情假意的狀似尊崇,但是他臉上的表情可就不是這麼回事了。

[少說廢話。你滾吧!!別妨礙我工作。]

[要是我偏不呢??]

明顯的與她正面對上了,一雙眼睛滿是興味的逗留在她身上。當然囉!!好不容易有個抬槓的對象,這不僅僅讓他覺得有趣而已,他全身的鬥志也被撩撥的通體發燒,當然不肯就此罷休了。

[信不信我把你打的滿地找牙??]

蘭琪一向腳比嘴快,話還沒說完便已粗野的舉腳踹出,正中要害,阿志痛的當場哇哇大叫。

[還要不要試試??]

事後,她很有禮貌的問他,不過,是在她免費奉送了兩拳之後。

[八婆女人,妳給我記住。]

阿志痛的整個眉頭都皺起來了,一邊用手揉著左頰和胸口的新傷,一邊弓著身子減緩舊傷傷勢。深怕對方再度突然來襲,他趕緊飛身遁入天花板裡。

打跑了無聊男子,蘭琪又忙著四下搜尋夏子夜的身影,最後,她在屋外發現了他們。夏子夜在前,林淑惠次之,夏自仲殿後,這一家三口正旁若無人的相互追逐著,三張愉快笑臉在太陽下閃閃發亮,張顯出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8688&aid=4157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