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嘿!我真的要走了
2008/10/18 04:50:56瀏覽529|回應0|推薦4

嘿!親愛的你們
這次我真的要走了,請給我些祝福!
不用太多,真的,
只要足夠撐起我的自信;塞爆了我的行囊,
那就夠了。

我知道妳們不會為此感到傷悲,但我卻為此感到欣慰,
因為,我只想擔著你們的笑顏前往,
儘管這眾多的笑顏,可能讓我肩膀痠痛,
但卻能因此,在某些迷失自己的時刻裡,想起可愛的你們。

你們要不斷的往自己的夢想走去,不要懷疑,
你們要相信自已的感覺,並保有它。

在未來的數年後,
要記得微笑;別忘記哭泣;
可以憤怒;不要企圖去隱瞞,

因為能夠真實的表現自己,是多麼多麼難能可貴的。

嘿!這次我真的要走了,我會想念妳們,
即使你們早已忘記。

-------------------------------------------------------------------------

   這是2006年六月離開安親班時寫給與我相處一年多的孩子們的。不得不承認,安親班只是補習班的另外一個名稱,在分數掛帥的年代。

( 創作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h&aid=2307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