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越來越像你
2008/10/18 04:23:16瀏覽299|回應0|推薦1

我發現,我越來越像你了,
胸前的痣 與你的如出一轍;
那麼熱愛著自己的一切,
也與你相當。

我發現,我真的越來越像你了,
你那仔細隱藏,卻被我不經意挖掘出的,
對畫畫的喜好。

於是,我希望自己也能如你般,喜愛塗鴉;
或是更勝於你,走向藝術與設計,
想來,那必定讓你羨煞不已。

我發現,我真的真的越來越像你了,
總是用親情做為籌碼,
期待某些頓悟與轉折,可以藉由眼淚而被激發出來。

我發現,我一點都不想像你,
這輩子只愛自己;
這輩子要下一代用表現來爭奪或乞討你的愛,
這輩子只能在看似堅強卻孤獨的PLAY

你還有眼淚嗎?
你還有愛嗎?

若是有,
想必已被厚重的灰塵所覆蓋;
想必只囚泳在某段任誰也想不起的回憶中的吧!

全世界 沒有人比我更像你,
而我,一點也不想像你。

( 創作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h&aid=2307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