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行(一) 靈界之旅之二: 三張大牌
2014/10/15 22:04:01瀏覽1241|回應2|推薦12
回台灣第一個見到的高中同學,他的家離我借住的地方不遠. 窗明几淨,鬧中取靜,很難想像基隆也有這樣的地方. 同學決定回基隆住,覓得這一個溫馨小窩,真的很替他高興.我明白基隆人為什麼要回基隆住,離開台灣時,我也從台北回去住在基隆三年.
稍微聊了一下他的我的事情,知道他在文化和宗教上的貢獻及機遇,近來更是靈氣的導師. 他要我抽三張大紙牌,並且告訴我,這三張牌將分別代表我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看到第一張牌: 我就笑了,這麼準嗎? 這張牌面顯示出來一個全身被綑綁的小丑,下面寫著道德律.
抽到第二張牌我也笑了,這是一張一隻綠色烏龜,停在轉彎處,下面寫著:慢下來.
第三張牌我就不明白了,寫的是雷電. 畫面上就是雷電交加,有點恐怖.
同學跟我解釋這三張牌的意義: 第一張,從前的我被道德綑綁住,所有的事情都是該做與不該做,像個小丑ㄧ樣,為別人而活,很痛苦.
第二張牌是慢下來的烏龜.烏龜到哪裡都背著自己的家,所以不管你是要留在台灣或加拿大,都好,都是你的家,今後的腳步不要看別人的速度,照著自己的速度慢慢往前就可以了.
第三張牌是雷電,Powerful 的牌,代表力量,摧毀從前的你,重生了. 他要我仔細看這張雷電的圖,其實有個佛坐著,所以他告訴我: 將來的我是不一樣的,蛻變的,重生的.
不管將來怎麼樣,這三張牌給我很不同的感受,我會記住不要貪快,聽自己的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要再去在乎別人的價值了.
謝謝同學給我的溫暖和安定的力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hohoho&aid=18214266

 回應文章

Sien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6 15:07

恭喜Angel在靈界之追溯上有所獲得,更加了解自我,並找到未來努力的方向和信心。

這卡沒錯的,我也相信妳會重生,走向更美好自在的未來。

我覺得任何指點人迷津的導師,都應該心存慈悲,種下善根,因為他/她的話將帶給迷失的人,一股穩定,鼓勵的力量,或者更多的疑惑和驚惶。

遇上善緣和善引導,我們應借其善念奮力向上,因為對方的良善,他的發心自然讓他有了力量,可以幫助到別人。

對於神鬼乖離之說,則應趨吉避凶,盡量不要接觸。

有一天,我們有力量了,希望也可以散播'正能量“幫助到其他人。  

angelhohoho(angelhohoho) 於 2014-10-16 16:02 回覆:

你是擁有正能量的人

見過妳以後 讀你的東西總覺得是聽你在旁邊侃侃而談

謝謝你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6 04:42
我覺得人往往覺得人生不順利時才有機會慢慢省思.剩下的日子或是來世能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互勉之.
angelhohoho(angelhohoho) 於 2014-10-16 15:59 回覆:
對,希望這年紀還不太晚ROES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