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合理的目標
2021/02/16 08:37:16瀏覽187|回應0|推薦7

今天把廚房的抽屜整理了一下

因為跟我家老大分食,不同桌吃飯,所以也把餐具整理一下,這也是第一次老大在我丟棄的東西堆裡面,又回收一些。但我沒有去查看什麼。

我在抽屜裡用了兩個分隔容器分裝。我自己這邊留著兩雙筷子。四個湯匙,兩刀兩叉。大盤子淘汰掉兩個重的。小碗先留著。大碗留兩個。其餘全部捐棄。

因為食器的大量減少,勢必吃完馬上清洗,就像我唯一的水杯一樣。我也希望將來兩個風乾碗盤的鐵架,只留一個。生活型態改變,這才是簡化之後的目標。

也在雅馬遜訂了拖把。這次真的考慮到實用性,不迷信名牌。我真的有點回來了!哈哈!我看著一個架子上的東西,估計大概不久也會變成空架子。。。

但是最糟糕和不順心的事情是我的脹氣問題好像越來越嚴重。從過年到現在。困擾到影響睡眠。從今天開始恢復dieting,刻意吃了一小盒納豆。也注意糖和油的份量和烹煮的方式。晚飯後在客廳走了兩千五百步,覺得有點消氣了。希望今晚能夠好好睡一覺。

這裡都流行spring clean, 我也希望趕快把那一堆要捐要丟的東西都處理完。那樣就有更多的空間。迴廊恢復,又可以跟小狗玩捉迷藏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hohoho&aid=15644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