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拔住在我心裡。
2009/01/06 11:46:12瀏覽1023|回應1|推薦14

夢想就在手上,要全力把握機會;
當風箏高高地飛起,有雙手緊緊握牢,不怕失去方向;
放手去做,我們永遠是你堅強的後盾,是那雙溫暖的手,
住在彼此的心中,雖然相隔兩地,仍能看到幸福的輪廓。

 

 吃飯時,小蝦米突然說:「我好想把拔喔!」

 
我問:「你很想把拔呀?」

米:「對呀,我超級無敵想把拔的,而且我把把拔放在我心裡,他就住在我心裡面

蝦米小天使,把拔聽到一定心都要融化了。

 這次把拔回香港會到過年前才能回來,

因為把拔申請上香港大學「企業風險管理」課程,為期一年,
有些學程週六、日有課。


雖然已經有國內
MBA的學歷,

但在海外打滾,有個國際的學歷能增加競爭力,

這也一直是把拔的夢想!

每個人都有權利追求理想, 
尤其把拔一個人在香港壓力這麼大,
不景氣的這一年,希望課業也能分散些精神,

趁這機會充電、為未來加分,

這樣的投資是值得的,這次一定要堅持下去,
我們一起幫把拔加油!

親愛的把拔,我們會全力支持你的,
東省一些、西省一些,

通電話、用視訊,彼此關心分享,

孩子我會照顧好,你不用掛心。 
 

就像蝦米講的:「把拔住在我的心裡,我把把拔放在我的心裡面。」 

問題不在於距離,
重點在於我們全家的心是繫在一起,

非常時刻,我們一起渡過~^_^

彩色天使

Angel.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chung&aid=2540132

 回應文章

中等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貼心的孩子
2009/01/07 16:51

好貼心的孩子, 說出這麼一句讓人感動的話

中等生聽了心裡也融化了呢~

魚蝦媽咪_安淇(angelchung) 於 2009-01-07 17:21 回覆:

小蝦米講這句話的時候,奶奶和姨婆都在旁邊,
眼睛睜的好大...

好訝異孩子會這麼說...^_^

孩子藏不住話,
說出來的也往往是最真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