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巴哈馬遊輪之旅 (四)
2009/02/11 09:40:42瀏覽999|回應1|推薦16

至於早餐,可說是相當豐盛, 一向崇尚養生, 主張早餐要吃得像國王的外子, 大概因為心情輕鬆,食量特別驚人,每天都要點一大堆東西。通常包含: 熱燕麥粥燻鮭魚夾貝果煎餅或法國土司加培根及烤豆子/ 或自選料的蛋包加培根及烤豆子,當然還有果汁或水果。第一天他點這麼多時,我大吃一驚,覺得有點丟臉,猜侍者心裏會想怎麼有這麼貪吃的人,可是沒想到他居然都吃光光, 後來我也就不以為意了。

其實我很高興他有這麼好的胃口, 因為我一直希望他能增重, 外子有六呎高,但體重只有七十公斤, 雖然七十公斤聽起來不算特別瘦, 但因為有鍛鍊所以都是肌肉 (肌肉是比較重的), 看起來仍偏瘦了要他胖可是很難, 他不吃甜食, 蔬果比肉吃得多, 吃澱粉類的東西也胖不了 (因為他不會吃麵包糕餅一類的), 我是很羨幕他全身沒有一絲贅肉, 但總覺得應該再胖一些 (這樣我也不會有擔心自己不夠苗條的壓力, 哈哈)  

            因為搭郵輪的人通常會大吃大喝,所以據說一天很可能胖個接近半公斤或一公斤的,這數字實在驚人,所以我們雖然每天均大快朵頤,而且看起來也吃不少,但是都選擇比較健康的食物 (就像每天早餐桌上都有一麵包籃, 裡面有各種誘人的小牛角麵包, 小瑪芬, 小danish等, 但因為是高脂肪及熱量,我就不敢隨興的吃,幾天下來總共才吃半個瑪芬及一個牛角麵包), 因此我很高興回北京秤體重發現並沒有增重。我想這跟我們沒有去吃自助餐也有關,真令人鬆一口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pan33&aid=2635445

 回應文章

Yw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船上有做運動嗎?
2009/02/21 01:56
我們去墨西哥渡假村玩得時候也是差不多這樣的餐飲方式,很多人都說會胖個幾公斤回來,我們兩次都沒有增胖,其實吃的比平日多也喝了不少紅酒,但是也走了不少路,還有浮潛和游泳。

坐郵輪我只擔心暈船,所以還沒試過。

安然(angelapan33) 於 2009-02-23 11:06 回覆:
郵輪很大所以基本上十分平穩, 如果不是特別敏感容易暈車暈船的人, 應該不會有問題(除非風浪很大的少數例外情況吧)! 可以試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