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巴哈馬遊輪之旅 (三)
2009/02/10 16:46:16瀏覽882|回應0|推薦14

民以食為天, 度假若缺少美食可是一大憾事, 來說說船上的三餐吧!

基本上三餐都包含於船費中,分別可選擇比較自由的自助餐廳或到坐定點菜的正式餐廳,但船上還另外有三家餐廳是要另外收取費用的(一餐一人付$10- $25不等) 。因為自助餐品質及氣氛都比較差,我們又不趕時間,所以當然決定三餐都要到正式餐廳吃飯(後來我們發現一天中悠閒的吃三餐就花掉至少四個小時, 挺驚人的)

            免費的正式餐廳有兩個,第一天晚上我們六點不到就很興奮的到位於船尾部的大餐廳,本還怕這麼早到被侍者笑話貪吃,去時才發現靠窗位子都已坐滿了! 餐廳的裝潢及氣氛都很不錯,雪白桌布鮮花燭光光亮的高腳杯舒適的靠背椅(兩個免費的正式餐廳裝潢很類似,菜單也相同)。第一晚我們以吃酪梨加蝦的冷湯開場主菜分別選牛肋肉(出乎意料的鮮嫩好吃,令我贊不絕口) 及加有蘑菇及南瓜醬汁作成小馬鈴薯形狀的義大利麵(口味也挺特別的), 甜點我吃無糖的起司蛋糕(味道一般再加上怕胖所以我只吃一半) 。因為對於免費正式餐廳的菜夠滿意,我決定接下來幾天也沒必要到額外付費餐廳了。

正式餐廳的菜單每天不同,不論開胃菜或主菜都有好幾種選擇。基本而言,無論中餐晚餐,擺盤都挺講究,不過中午雖然也是三道菜的正式午餐,主菜設計明顯比較輕巧 (這樣蠻好的,因為我們早餐吃得很多,所以中午並不太餓)。其中第二晚的菜單最令人食指大動,我吃很好吃的墨西哥醬汁的涼拌海鮮當開胃菜,主菜外子吃烤羊排,我吃海鮮總匯(有一整個龍蝦尾干貝及鮮蝦伴以一點奶油義大利麵),  。不過可惜第三晚的主菜就很普通不太好吃,最後一晚稍好,但當然比不上第二晚,比頭一天也還是差一些 (不過開胃菜有蒜汁奶油堝牛) ,我們分別吃豬排及烤牛肉 。綜合來說, 對郵輪的飲食雖然不是百分之百滿意, 但整體而言, 還是挺盡興的大快朵頤一畨。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pan33&aid=2635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