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室小淳短命戀 不到1年就分手
2010/10/07 17:41:32瀏覽479|回應0|推薦0
安室小淳短命戀 不到1年就分手
葉宜欣/綜合報導 2010/10/07 02:49

安室奈美惠9月辦生日派對不請小淳,果然就傳兩人感情破裂。日媒《中日體育報》爆兩人8月就大吵分手。而生田斗真則與新生代女星市川由衣傳戀情,但雙方經紀公司忙否認。

安室與《男女糾察隊》主持人小淳去年底一起赴美旅遊,被日媒《Friday》拍到,小淳回國後召開記者會認戀情,還稱以結婚為前提與安室交往。但據兩人友人證言,因價值觀諸多不合,近幾個月常大吵,安室在8月主動提分手,交往不滿1年。

生田斗真接連演出《自戀刑事》、電影《人間失格》等作品,是傑尼斯當紅人氣男星,但《體育報知》報導,他與女星市川由衣當初透過友人介紹相識,已低調祕戀5年。報導指市川由衣篤信日本宗教「創價學會」,生田斗真為了愛,也成忠實信徒。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479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