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媽咪精采 廣末度假補償愛子 安室慶生獨缺男友
2010/10/04 17:46:36瀏覽590|回應0|推薦0
日本媽咪精采 廣末度假補償愛子 安室慶生獨缺男友
記者林曉娟/綜合報導

日本單親星媽廣末涼子、安室奈美惠撇下男友狂歡,廣末帶兒子赴義大利度假,安室則是邀諧星藝人參加她33歲的慶生派對,笑逐顏開。

廣末前陣子傳出與蠟燭藝術家Candle JUNE熱戀,跟著他到北海道趴趴走,把小孩丟在娘家,她9月中獨自帶著6歲的兒子前往義大利度假,似乎想藉著出遊補償被她冷落的兒子。

遊客指出,他們在羅馬的機場看見廣末,她的兒子不時緊黏在媽媽身旁,模樣可愛,還不忘拿起相機幫媽媽拍照留念,開心度過沒有旁人打擾的海外假期。

而安室上個月20日迎接33歲,她邀親密友人以及號稱是她頭號粉絲的女諧星近藤春菜等人一起開慶生派對,卻獨缺男友小淳,雖然男友不在身旁陪伴,不過安室依舊露出開心笑容,一群人狂歡到凌晨才散攤。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0-10-04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469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