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室奈美惠 奪亞洲銷量獎
2010/05/22 15:42:43瀏覽629|回應0|推薦0

安室奈美惠 奪亞洲銷量獎
娛樂新聞組東京21日電 2010.05.22 03:42 am

安室奈美惠日前在世界音樂頒獎禮勇奪亞洲最佳銷量歌手獎,難得登上國際頒獎禮舞台載歌載舞,重奪日本天后地位。

一年一度的世界音樂頒獎禮日前在摩納哥舉行,安室奈美惠雖忙於在日本開演唱會,但她特地出席領取亞洲最佳銷量歌手獎。她分別在紅地毯及台上換上兩套服裝,穿上黑色低胸短裙的她從芭莉絲希爾頓手中接過獎項後,在台上賣力載歌載舞。而她最近亦為日本版Vogue拍封面,並由卡爾拉格斐親自拍攝。

當晚奪至高榮譽的藝術傑出貢獻傳奇大獎的「翹臀珍」珍妮佛洛佩茲,以三款服裝大秀性感身材。她亦為頒獎禮打頭陣獻唱,不過有傳媒認為近年珍妮佛洛佩茲的歌唱事業下滑,能夠奪此獎令人意外,近日租用設計師好友豪華遊艇的她,被指除有豪華快艇接送外,亦有直升機作後備,並於租住酒店全層期間享用私人沙灘,盡享巨星級待遇。

當晚大贏家是奪五獎的女神卡卡沒到場,只以錄影致謝;而奪三獎的組合黑眼豆豆成員Will.i.am到場領獎。

2010/05/22 世界日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056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