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淳認真改形象 安室攜兒半同居
2010/03/23 16:53:12瀏覽598|回應0|推薦0

小淳認真改形象 安室攜兒半同居
葉宜欣/綜合報導 2010/03/23 02:11

安室奈美惠和諧星小淳戀情曝光後歌迷反彈,不過日本八卦雜誌報導兩人已半同居,小淳也接下富士電視台節目《不知不可!》,認真談政治、料理等話題,企圖扭轉形象。

八卦雜誌《BUBKA》指出,雖然兩人戀情不被看好,但每次談戀愛都很認真的安室,不放棄這段感情,到小淳擔任主唱的視覺系樂團「jealkb」演唱會捧場,最近還和小淳合租一間高級公寓。一位圈內人指出,她已帶著兒子溫大入住,房子有大廚房,可讓她充分體驗料理樂趣,小淳每周至少有3天會回到「愛巢」。

小淳主持《不知不可!》,替觀眾解決各行各業和社會現象的疑問,小淳說,他為節目,1年前就參與政治活動,當時還被傳說要參選,「希望除了搞笑的一面,大家也能發現我認真的一面。」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879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