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淳貼心 只要安室喜歡都送
2010/01/24 12:00:32瀏覽740|回應0|推薦0

小淳貼心 只要安室喜歡都送
記者李雨勳╱綜合報導 2010/01/24 02:42

諧星小淳與安室奈美惠祕戀曝光,日前他高調承認戀情,傳女方經紀公司不滿。23日他為配音的動畫片《遊☆戲☆王》宣傳,只要問及戀情,他異常低調,笑而不答。

小淳與安室相戀,曾幫藤原紀香算命的風水師直居由美里,看好兩人極有機會修成正果。《週刊女性》指出,兩人在美國跨年度假時,逛香奈兒名店,小淳對著安室說:「想買什麼都可以。」讓忙著挑選的安室開心回說:「真的嗎?」目擊者說,小淳一直跟在安室身旁,疼愛之情溢於言表。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717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