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室戀情被唱衰 新專輯稱霸五地
2010/01/28 12:51:32瀏覽497|回應0|推薦1

安室戀情被唱衰 新專輯稱霸五地
葉宜欣/綜合報導 2010/01/28 02:34

安室奈美惠與諧星小淳被日本媒體爆出戀情,也傳出她被小淳拖累、人氣下滑。但她的新專輯《過去〈未來》在日本、台灣、香港、韓國、及新加坡五地排行榜都奪冠,成為史上第一位創此紀錄的日本女性歌手,成功打破謠言。

戀情被唱衰,歌迷卻力挺她,她獲悉新專輯「稱霸亞洲」非常開心,「今後也會繼續努力,希望各國的歌迷都能繼續支持。」她將從今年4月起,展開她個人生涯中最多場次巡迴演唱會,預計巡迴日本全國28會場共73場次,要以實力證明「天后」地位不受戀情影響。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729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