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室與小淳吵吵鬧鬧已分手
2010/10/06 18:27:21瀏覽717|回應0|推薦0
安室與小淳吵吵鬧鬧已分手
2010-10-6 13:25pm

日本「中日體育報」報導,原本交往中的33歲人氣歌手安室奈美惠與36歲諧星田村淳,據說因倆人常為小事爭吵,鬧到彼此互不聯絡,今年8月已分手。

報導說,去年底到今年初,安室與小淳到美國秘密旅行被視為可能婚期已近,但戀情曝光後不到1年就分道揚鑣。

熟悉他們的人士表示,倆人對很多事價值觀不合,大小吵不斷。後來安室受不了,提出分手的要求。目前倆人都互不知聯絡方式。

今年1月安室與小淳在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牽手照被雜誌刊登報導。兩人在機場會合後曾到靈力名勝地的高級飯店渡假1週左右返國。

返國後,小淳單獨開記者會大方承認倆人在交往。被問到是否結婚時,小淳說「如果感情昇華的話」。

7月24日,倆人在東京六本木電影院約會的情況被目擊,看似交往順利。但9月19日,小淳對媒體談話時隱約透露戀情破局。

他說:「身邊的人沒人說結婚好」。廚藝很好的他表情有點落寞地說,最近都沒展廚藝。被問到是否與安室結婚時,他答說:「該說時會說。」

9月20安室過33歲生日。22日,安室在東京開生日派對,雜誌拍到安室走出會場,但現場沒看到小淳的身影。安室與小淳各自所屬的經紀公司被問到有關倆人戀情時答說,私事由藝人自行處理。

中央社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476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