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室情傷燒聲 演唱會延期
2010/10/16 11:04:34瀏覽544|回應0|推薦1
安室情傷燒聲 演唱會延期
特約記者曹姮/東京傳真

安室奈美惠和諧星小淳分手情傷難癒合,有2場演唱會被迫延期,14日開場15分鐘後,工作人員才向現場5千歌迷宣布她「聲帶炎」無法演唱,昨天下午再度傳出取消,看來的確狀況不佳。

「東京體育報」報導,某音樂人士分析「安室的喉嚨沒有那麼脆弱,應該是精神打擊太大,我想是因為那件事吧」,指的當然是和小淳的破局。

澤尻鬧失蹤 母親說安啦

而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9月21日無預警缺席廣告代言記者會後,已有20多天不知去向,面對媒體詢問,她母親賣關子說:「不用擔心啦,可是我不能說。」似乎又想製造話題。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0-10-16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504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