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忍安室奪命CALL 小淳閃人
2010/10/17 11:56:07瀏覽556|回應0|推薦1
難忍安室奪命CALL 小淳閃人
李雨勳/綜合報導 2010/10/17 02:37

安室奈美惠聲帶發炎未好,演唱會一再延期,與諧星男友小淳分手原因也曝光。日媒《週刊文春》引述友人話語,因小淳受不了安室的「奪命連環CALL」,一天可接10幾通查勤電話,如沒馬上回電,安室便會抓狂逼問:「是我重要,還是工作重要?」他不勝其擾,導致分手。

她臨時宣布14日東京演唱會取消,以便調養喉嚨,因仍未好轉,15日場次也延期,傳她與小淳交往不順,近來心情極為不佳,《女性自身》指有人目擊兩人在公園大吵,朋友關心她感情進展,她反應冷淡,顯示情況不妙。而小淳領軍的「jealkb」樂團日前開唱,大唱失戀歌曲,分手似乎非空穴來風。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506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