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室瞎戀小淳 未滿1年告吹
2010/10/07 18:04:50瀏覽412|回應0|推薦0
安室瞎戀小淳 未滿1年告吹
記者林曉娟/綜合報導

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與諧星「小淳」田村淳熱戀未滿1年,傳出他們已經在8月黯然分手,兩人對感情婚姻的態度不同調是導致破局主因。

男不婚 女想嫁

安室奈美惠去年底與花心出名的綜藝節目主持人小淳牽手同遊美國,戀情因此曝光,小淳回國後高調召開記者會,坦承他們是從去年冬天開始交往,安室奈美惠今年3月也以特別嘉賓身分,出席小淳的經紀公司所舉辦的沖繩影展。

不過小淳多次在受訪時透露他是不婚主義,讓渴望再婚並且擁有穩定家庭生活的安室得知後很不是滋味,據悉,兩人對於婚姻生活的價值觀不同,私下大吵小吵不斷,在8月結束戀情,9月22日安室奈美惠的33歲生日派對上已不見小淳身影。

生田斗真譜戀情

另外,傑尼斯偶像生田斗真則是傳出和女星市川由衣已秘密交往5年,兩人透過朋友牽線結緣,期間曾一度分手,去年生田斗真還與合作演出日劇「VOICE法醫現場」的石原里美傳緋聞,但最後選擇回到市川由衣身邊。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0-10-07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479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