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lugel
2011/04/18 07:51:30瀏覽1194|回應0|推薦8



Flugel搬家了,位置就在原本店面旁的小巷子,上面這塊黑板也算是指引牌





看到這紅布就對了,打開門大膽走進去吧






一進門就看到的甜點櫃





老闆娘工作的小吧台






今天,我們往二摟坐去

 













從二樓往下拍張照





隔壁的包廂內有人






其實除了巢以外,這裡應該是我最能放輕鬆享受甜點的地方了

巢是因為老闆不太鳥人 我跟老闆很熟(老闆不喜歡人家跟他裝熟) wing跟老闆很熟

而這邊又是為什麼?我想就是因為他的甜點讓我感覺到「簡單而實在」

一般甜點可能都以美麗的外表,而吸引了一堆少女或是貴婦前去消費

而這裡的甜點因為實在又不花俏,所以懂得來吃的都是一些真正喜歡甜點的男性

處在這樣的環境下,真的讓我不致於那麼緊張(像品悅糖跟micasa我就不敢進去)

什麼?你說我在虎藍?

你說來這邊的男性居多不是因為甜點?

ㄟㄟㄟ,飯可以亂吃話可是不能亂說喔~




肉桂焦糖蘋果?

真的不好意思,我沒把她的名字記起來 







好吃,而且一天一顆蘋果 醫生遠離你 讚喔




椰絲蛋糕

這個我也滿喜歡的








雪球






















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6巷12弄8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ky223&aid=510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