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母-番紅花印度料理
2012/05/30 23:40:38瀏覽4307|回應0|推薦19

 




自從在師大的印渡風情嘗試過印度風料理後,我們就深深愛上這種口味

之後常聽到一些饕客在推薦說:番紅花是台北第一的印度餐廳

總算在今天有這個機會來朝聖

看得出來店家生意相當好,好多組客人因為沒有訂位而吃了一碗「特製閉門羹」

而且在店內用餐的客人幾乎全部都精心打扮、穿著的光鮮亮麗,簡直就是一場時裝秀

可惜餐桌之間的安排實在有夠擠,很不願意的還是會聽到隔桌的風花雪月

其實是蠻破壞用餐氣氛的



一上桌就會有脆餅招待,帶辣的單調口味不是很討喜,至少我個人吃兩口就不想吃了

椰子醬跟薄荷醬味道都不算特好,但是醃洋蔥就很正點了






番紅花飯



吃起來口感像「吻仔魚」的長米還蠻特別,沒有我討厭的長米氣味但是也吃不出來啥番紅花的味道




原味、奶油、蒜香三種烤餅



中規中矩,如果說印渡風情的烤餅更勝一籌,會不會又要被饕客們砲轟了?




波菜燴羊





波菜泥的味道很棒,但是羊肉不嫩過老,可惜




番紅花雞塊



色香味俱全,雞腿肉也很滑嫩,很棒的一道






辣味羊肉





很辣,但是很過癮,這道值得推薦,所以後來我們又加點了辣味雞,因為對他們的辣料理實在很有好感



番紅花烤明蝦



四隻明蝦540不是很貴但是不好吃,感覺浪費錢




羊小排



香料很棒但是肉質又過老了,是不是印度人都吃全熟?如果是的話那就沒話說,如果不是那就是師傅的問題




辣味雞





非常好吃,比辣味羊好吃,我發覺這裡的雞肉都很滑嫩,而羊肉都很老柴,是印度人的習慣嗎?




番紅花烤餅






番紅花烤雞腿





非常好吃,我一個人吃掉這一盤,因為其他人都吃飽了

跟剛剛的烤羊小排相比,這是天堂來的食物。



帳單



吃起來不少錢,但其實最後加點的幾乎都我在吃,其他人都休息了,所以應該是3000/4P就可以買的起來的一餐

以個別單價來看是有比印渡風情來的貴

但是價格貴到不是讓我沒有再訪動力的原因

主因是:以路程+上價位來看番紅花的「好吃」並沒有勝過師大的印渡風情跟香料屋

坦白說這裡比較像是吃應酬飯的場所,或者說是剛交往的情侶會來吃名氣跟裝潢的地方

說他真的有多好吃到也未必,改天如果剛好在附近需要用餐是會想來(因為至少不是地雷)

但是如果是為了要吃印度料理那不會想跑那麼遠了,沒那個必要

反正我又沒有什麼「神之舌」,吃吃街邊小店就已經夠滿足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ky223&aid=65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