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冷氣的綠色咖哩
2010/05/10 10:56:20瀏覽2331|回應0|推薦13

住址 : 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巷2 號2樓
電話 : 02-23225964
營業時間:平常日不確定,但是假日全天無休
休假日:每週休星期一

來了三次才吃到的綠色咖哩,今天總算吃到了而且全店大概只有三桌客人

可能跟今天是母親節有關吧

一進到二樓就發現沒有開冷氣,在這種奧熱的天氣時在讓我有點不舒服

很奇怪,綠色咖哩跟印渡風情的用餐環境都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難道是賣印度料理的都這樣?我想應該不會吧...下次吃番紅花如果還有這種感覺,我真的就...

看到有伯丁罕這款蜂蜜啤酒,我忍不住點了一瓶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不飲酒



泡沫細緻、帶有水果與蜂蜜的香氣是一款相當不錯的啤酒,值得一試。


價位不輸印渡風情,不過他是套餐價,而印渡風情如果不是週一~週四是沒有送餅的,這樣還是有差。

奶茶比綠茶好喝,但是都是普通的台灣茶,不是印渡式的飲料

香料湯,跟日清的咖哩杯麵有點相似,還不錯喝,我們都有喝光


咖哩蝦套餐

這咖哩的蔬菜甜味有呈現出來,雖然香料不是那麼重,不過搭海鮮拌飯很不錯

綠色咖哩算是比較調整為台灣人的口味,跟印渡風情比起來沒那麼重口味

單純比餐點的話我跟WING都覺得印渡風情比較夠味

但是綠色咖哩比較能好好的吃一頓飯,不像印渡風情吃的那麼擁擠跟戰戰兢兢

這兩家我們都會回訪啦


麥餅,相當討喜的食物,我說他的味道就跟「楊記方塊酥」一樣,不知道你們信不信

夠大,觸感不錯

今天沾的是綠醬(香菜+蜂蜜)

這個麥餅真的蠻好吃的


羊肉咖哩飯

調味還是太輕柔了,羊腱子相當不錯,我覺得不難吃啦


雞肉捲餅

這個好,比那個啃塔雞莫X哥雞肉捲好吃一萬倍,有洋蔥的嗆、有辣椒的辣、有雞肉的甜

混在一起真的很爽快,吃了這一卷我才真正開心了起來,這才能一掃天氣奧熱的陰霾啊


甜點,嗯~味道跟小時候吃的酸梅棒棒糖一樣味道,很妙

目前吃過的印度咖哩實在太少了

我是覺得都還不錯吃,不知道後面我有安排的幾間印度菜會不會有雷...

希望不要啊


2010.02.23 再訪「印渡風情」

2010.02.22 「永康商圈」咖哩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ky223&aid=4019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