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Oriel cafe 心靈之窗咖啡館
2011/04/01 20:58:40瀏覽1755|回應0|推薦8








好久好久沒開的「饕天大醉團」,總算是又一次來到台中開團了 

因為距離晚上要開趴的時間還很久,所以我們先到這邊享受一下悠閒的午後時光,剛好就在主辦人他家附近。




厚厚的一本Menu質感不錯,不過我通常不太看,尤其是這種校長兼撞鐘的個人咖啡店,

我會藉著聽老闆介紹推薦的時候來增加彼此的互動

而且業餘聽從專業總是比較安全,當然如果老闆親自推薦的已經夠雷了,那就......





開咖啡店的都有一台腳踏車?




店內用了大量的紅白兩色來設計,剛好是我喜歡的兩種




Royal Copenhagen(皇家哥本哈根瓷器)



店內有提供無線上網,也有豐富的藏書可供閱讀







用的是illy的咖啡豆




咖啡機則是la Cimbali




店主的音響與黑膠









雖然我不懂,但我喜歡




冰美式,舉起這一杯,我彷彿化身成奧林匹克的豆豉鬥士




因為我還有下一個目標要跑,所以我並不想點餐
但是W卻點了個火腿三明治,我對那表面帶點脆度卻看不出烤痕的土司相當讚賞
乳酪絲則是錦上添花




當你不打算用餐時,並不代表別人也不餓
這一盤剛好是個借鏡




冰摩卡拿鐵,這杯讓我想起我台北的一個朋友
想當初我也是個摩卡倥,這我一喝就有感觸了




忘了
真是個高雅的品名




WING問我:為何不打開NB?
我說:我想感應一下這家店的靈魂
事實上我真的感應到了,就在我往這角度望去時




這就是這家店的靈魂,也代表了店主人的個性
跟我很合拍




笑什麼?
其實我不了解他的笑點,但是我喜歡她的表情




哀怨什麼?
一樣我沒有感應,但偶爾我也有類似的心情




人生對我來說就是不斷的吸收跟學習
所以我也嘗試看看,拍點吃喝到一半髒髒的構圖













時間到差不多了
該往 下一站 幸福 櫸木 前進


 Oriel café (心靈之窗咖啡館)
中市 大墩十九街176號
04-23108129
AM 10:30~PM 10:30 
週日AM 12:00 ~ PM 10:30
有無線上網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ky223&aid=5044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