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elgian Beer Cafe@ATT4Fun
2013/09/02 22:52:01瀏覽404|回應0|推薦1

周日中午,造訪之前朋友的朋友最近換去工作的新比利時啤酒餐廳,聽說剛開幕不久。

ATT4Fun的六樓,不少新潮的餐廳林立,但你不會錯過這家Belgian Beer Cafe,就在電扶梯旁邊。

門面頗有歐洲風情

之前在網路爬文,大家都說要早點訂位才能做到窗邊的位子,可以一覽101大樓的景色,可惜這次是吃午餐所以fu不太夠,下次如果吃晚餐的話坐在窗邊倒是頗有情調。

坦白說當天是週日中午,但是人並沒有想像中的多,吧檯空空蕩蕩也就算了,就連桌子也才坐不到三成,或許是宣傳不足?不過整個餐廳的裝潢倒是頗有質感,要是只看照片還真讓人有置身歐洲的錯覺。

或許是客人沒有想像的多吧?在看到他們有午間套餐優惠的時候我沒有太意外,總是薄利多銷嘛,太孤芳自賞沒人來捧場賺不了錢也是白搭是吧!?

優惠活動只到9/15喔,看起來這個價位還挺親民的。

我點了啤酒燉牛肉,友人點了比利時根特雞。

餐前的麵包,不錯吃

我的啤酒燉牛肉。肉質夠嫩,還能嘗到些許啤酒味,十分我給九分,好吃!

附餐還有比利時薯條喔;-)

友人點的根特雞,坦白說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叫,好像是春雞的意思吧?也還蠻好吃的

既然是比利時啤酒餐廳,那當然重點是酒囉!當天有好幾款啤酒特價促銷中,第二杯半價。那還有什麼好說的?

服務生倒酒姿勢頗專業,有練過!

看看這琥珀色的酒液,這是Grimbergen格林堡啤酒,入喉有種焦糖的甜味,當天還喝了同一品牌的金黃色啤酒,口感也是一流。

結帳將近1200元,雖然被凹付錢><"但是總體來說這家食物與酒皆是水準以上,我會再來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hdai&aid=8309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