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麵屋武藏-虎嘯
2013/08/21 15:23:52瀏覽177|回應0|推薦2

一個周六的中午,與幾位日文同好相約到東區聚餐,我們注意到近一年多以來在東區明曜百貨後面的巷弄中新開了好幾家日本拉麵,沾麵與烏龍麵,沿襲日本的做法,店家不接受訂位,於是每到傍晚總是看到排隊的人龍蔚為奇觀,這或許也是店家精心設計的吧?

不管怎麼樣我們總是得去嘗試一下,在盛夏的周六中午,請我的兩位朋友先去排隊,我停好車之後來到餐廳看到的是大排長龍,當天忘了拍照(實在太熱沒心情)但是跟下面這張東森所拍的相去無幾:

一點不誇張,我們就排了一個小時多一點才進得了餐廳吹冷氣。進去之後發現地下室還有一大間空室(約二十個座位)要不是員工開門進去拿東西我們本來還在猜測這是不是一間房間,因為格局有點怪。果然證實了我們的想法,為了要營造人滿為患,生意應接不暇的排隊氣氛,於是使出這種不是太光明磊落的小手段,還害我們頂著大太陽站了一個多小時!什麼時候我們鼎泰豐也學學這手讓日本人來台灣時排他個汗流浹背一下...

尤其是排隊時還有頗重的異味,與他們刻意裝潢的日式庭院造景頗不相襯,這點真是要注意並改善才是。

頗具質感的門前招牌

裝潢我並沒有照,食物才是重點,前幾個月先後吃過坂急樓下的三田製麵所與東區粉圓附近的鷹流拉麵,可說是各擅勝場,而麵屋武藏起碼在文宣上勝過其他兩家的就是他的那片招牌大叉燒肉。不多說,來張照片為證。

我點的"虎嘯沾麵",那一大塊叉燒肉有值回票價!

還有我每到日式沾麵或拉麵店必點的唐揚

他們家的炸雞坦白說不難吃,但是少了那種多汁的口感,吃炸雞的樂趣當場少了一半...><

總體來說以他們的價位(三百以上)我認為可以再做得更好一些,可能是剛開幕(七月初)的關係吧,服務生有些生疏與漫不經心,相信會隨著時間改進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hdai&aid=82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