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8台北牛肉麵節參與報告
2009/11/21 23:29:19瀏覽1036|回應0|推薦4

牛肉麵,很家常,但是要做得好吃,還真不容易﹗

所以,今天把參與台北牛肉節的經驗,跟大家分享,希望你明天可以派上用場﹗

首先,把那麼多好吃的牛肉麵集中在市府廣場,是一件夭壽的事?﹗
因為,聞香不舉箸,枉費牛肉師傅的苦心;但我只有一個肚子,那能吃遍?﹗

所以,挑選成為一種折磨﹗
建議以嚐鮮為主要﹗最好選吃一個離家遠的,
因為下次自己去,不知是何時……

當然,如果明天要去參與台北牛肉節的話,時間是重點﹗
十一點以前到場最佳,人還沒很多,可以先看過一遍再決定。

吃飽了,記得看一下表演,人家可是辛苦準備的呢﹗別忘了喝采唷﹗

本人最後乘今天便宜吃了兩家牛肉麵(老董、正立),洪師傅因為要排隊而且以前吃過,所以今天放棄(也沒肚子吃)。

老董的金牌清燉及正立的紅燒相較,正立的紅燒較合我的口味,畢竟牛肉麵一般做紅燒的比較多,老董家的雖然好吃,可是我覺得蔥味有點過頭,搶了清燉牛肉的香氣,變得有點喧賓奪主,反而讓我覺得熟悉的紅燒相對更好吃。

不過,這兩家都比我家附近的牛肉麵好吃,我家附近的牛肉麵店雖然我也是一家一家比較,但畢竟低價的家常牛肉麵,有其成本上的限制,雖然與「精選」相較略遜,但當夜宵或正餐,也夠了﹗

牛肉麵節中最讓我驚艷的是蔥燒餅、芝麻燒餅,等我拿回家時,餅一樣酥脆、蔥一樣清甜﹗各位不可錯過﹗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eswu2&aid=3519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