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煙會魚
2009/04/30 16:30:58瀏覽692|回應0|推薦7

八煙溫泉會館,主要是泡溫泉…
但是溫泉太常見,倒是溫泉魚少見…
所以,請大家陪我一起來會魚…

從八煙會館內看出去,
雲霧繚繞,果真是八煙﹗

也有涔涔的流水…

溫泉池,每個房間都有些差異﹗

還準備了玫瑰花瓣與蠟燭,來增加氣氛﹗

溫泉魚池

「有魚耶﹗」

小朋友嘛﹗

看到魚就開始興奮了﹗

沒有魚,怎麼叫溫泉魚池﹗

好癢啊﹗
嘿?別搶…都有的…
連手也下來了…
來﹗吃飯了…
嘿﹗魚真多
來吧﹗一起上﹗沒關係﹗

「我這裏也有魚﹗」

「魚…別搔癢﹗我怕…」

姐︰「嘿?他們來了﹗」

「我看到他們了…」

這不是泡腳池嗎?
怎麼把他潛下去了呢?

「喂﹗別咬這裏﹗」

「媽媽﹗他們咬我這裏啦﹗」

「魚…強我這裏﹗」

來啊﹗我揍你們…
來啊﹗我不怕你們
走開﹗咬我這裏…
快跑…他們來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eswu2&aid=29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