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04/07 23:33:55瀏覽276|回應1|推薦11

我發現相機沒有做給左手專用的, 要不然我現在就可以自己多照幾張今年的第一場雪景起來,  以表示今年的冬天我還是有過到!

貼上三月底四月初寫的, 那時是連月來的晴空碧雲的春天, 而不是正常的冬天天氣, 讓人感到有點氣餒.

-----------------------------------------------------------------------------------------------------------

哈! 連日來的努力, 我已經曬黑了! 原本要到五月才會曬黑的, 今年已經提前曬好, 準備要來過夏天.  我已不再是長冬過後, 那個久不見太陽的白人了.

真不敢相信, 天氣好到這麼不像話.

今年冬天, 猜我們這怎麼了?!  是的! 沒下雪. 

入冬以來, 我們這以北的機場, 常因暴風雪, 全部停飛!  

而我這? ! 嘿, 沒雪! 一點雪影子也沒有!

其實沒下雪, 真的會感覺怪怪的.  一月沒下, 至少二月. 三月也賞場雪吧...

這樣大家可以放個雪假, 在家玩玩雪. (有一年好像下了7 吋的雪,  嘿! 中小學放假一個禮拜! 真的, 我們這個城市, 只要一聽到會下雪, 就會變成一件大事.)

沒雪的日子, 只能把窗外看到的景色當是雪景...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wu115&aid=879218

 回應文章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一張相片好有味道噢
2007/04/08 15:31
真的很像樹上飄滿了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