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V dinner
2006/11/29 11:16:12瀏覽345|回應3|推薦16

我就快離家遠行了...

不過, 現在我在廚房桌上擺滿食材, 大煮特煮中...

為了飲食健康, 前陣子開始在想, 怎樣讓老公在我不在這段期間, 也能吃的好.

有一個選擇是到 My Girlfriends's Kitchen 店裡, 做自己的餐. 在那裡, 照他們給的食譜, 混一混他們已經切洗好的材料, 加多少鹽或糖自己控制. 兩小時內, 可以做出12道不同的餐, 每餐可以給4-6個人吃. 餐做好, 在家裡加熱來吃就好! 不過就只有一個人吃, 好像不需要弄到這麼大.

有天中午, 我意外地吃到一個不錯的微波冷凍餐(frozen dinner). 於是當天就到超市凍箱開始大搬家. 一天吃兩餐, 兩個禮拜, 搬15 盒回家, 全搞定! 這是標榜很健康的的冷凍餐呦!

聰明的我, 馬上就開始讓老公試吃幾餐.

結果, 平常吃什麼都好吃, 也不會抱怨的客戶, 在我問他吃得怎樣時, 有反應了...

" 啊 frozen dinner 吃起來就是像 frozen dinner 囉!"

" 怎會這樣呢? 你微波的時間夠久嗎? 照它上面的instruction 微波, 吃起來會比較好吃!"

得到客戶這樣的反應, 也就暫停給他吃 冷凍食品了... 幸好, 我有先試試客戶對新產品的接受度.

過一陣子後, 很少對吃什麼有意見的老公, 又對上呈出鑒言了.

" 我以前( 在我出現之前) 吃 TV dinner, 吃到不想再吃了. 以前就是買這些擺在凍箱吃的..."

又過一陣子之後, 對吃什麼蔬菜, 沒給過意見的老公, 在我耳邊說: " 那個TV dinner 裡, 附的蔬菜...吃來吃去, 只有: green bean, 紅蘿蔔, corn, 其它就沒了..." 

在客戶, 不斷的強調他對 TV dinner的低接受度後, 我決定我來做自己的 frozen food 給他.

在做之前, 我先問客戶, " 你會煮飯嗎?? 我說的飯, 是指rice喔."
客戶肯定的回答: "會呀! 煮飯很簡單呀!" 
" okay, 那我把菜做好放freezer, 裡面有什麼, 我會寫在冰箱壁上, 你每拿一份, 就劃掉一份, 這樣就很清楚, 裡面還剩什麼. 這樣可以嗎? " 有人快樂的回答: "可以呀!"

所以, 就在要走之前, 我還到超市搜括蔬菜和肉. 然後, 在廚房奮力一搏.

戰品如下:

醉雞
蘆筍鮭魚炒飯
滷味一鍋
洋蔥炒牛肉
苦瓜蛋
味曾黃瓜魚片
xxx 魚片
.
.
.
努力炒炒炒中...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wu115&aid=566209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婆設想周到
2006/12/02 13:51
蟹公真幸福!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哪!
2006/11/30 14:08
要是 TV dinner 都有你做的這些菜, 我天天都買來吃.

小龍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賢慧
2006/11/30 10:36
Amy 妹妹真是賢慧! 還自備 TV dinner 給老公, 這可把他的胃跟心都緊緊地抓住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