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opeful Housewife Holiday
2006/09/23 11:48:17瀏覽296|回應2|推薦5
剛去買一本日記本. 這本日記是要寫給Bonnie的.
因為昨天跟她談天之後, 最後跟她說: 那我來買本日記本, 記錄妳的事情, 這樣妳如果忘記了, 就可以翻一翻日記本, 提醒自己!

說到昨天, 昨天是家庭主婦放假日. 哈! 有人(不是我), 最後假放完了, 還不想回來.

昨天一早, 大家送完小孩上學/先生上班後, 帶著泳衣在Monica家集合, 我手上還提個小冰筒. Maria問我那是什麼東西在裡面? 我裝神秘的跟她說: 一罐東西.

Bonnie 出門前, 跟她女兒說: 她今天放假.
不過她下午還是要打電話提醒她健忘的先生:小孩下午四點半和根管治療牙醫有約.

一行五人, 在接了新成員Emily之後, 就這樣輕便的往Williamsburg方向出發.
我們先在outlet mall 裡購物三個小時.
然後買了午餐, 到渡假村的池畔邊, 享受美麗的下午.

拿出冰筒裡的葡萄酒和玻璃酒杯, 氣氛變了...
緩緩的為每個人倒上酒.
Maria說下次出門不能沒有我, 因為沒我就沒wine了. 哈!
午餐有Garlic bread, cheese, chicken, carrots, grapes, and banana.

現在晚上明顯是涼冷的秋天了, 但昨天下午, 一點秋意也沒有, 溫度正是剛剛好, 陽光也照的很溫暖, 照的很有渡假的感覺. 照到我回家前換掉泳衣, 在浴室裡看到自己的脖子附近, 有泳衣和沒泳衣地方, 呈黑與白明顯的對照, 給今年夏天最後的留念.

吃完午餐, 其它人都下水到hot tub裡, Bonnie躺在長椅上曬太陽.
就在快上岸前, Bonnie一個人去上洗手間, 遲遲未出來.
Marie 知道後, 去看看她怎麼了...

Monica問我Bonnie是因為我們都在池子裡, 沒跟她說話, 所以難過嗎? 她今天有沒有跟我提到什麼?
我說應該不是因為我們, 應該是其它事在困擾她.

所以之後, 回到家, Bonnie和我花了四小時, 把心裡的話說開來.
原來她忘記自己的好, 對自己產生負面情緒出來.
所以, 我想買個日記本, 集合眾人, 來幫她記錄她的好.
這樣哪天她忘掉自己的好時, 可以拿出來恢復一下記憶!

今天見到她恢復可愛的笑容!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wu115&aid=461213

 回應文章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主意
2006/09/24 13:23
我下次也找個本子來記每個人的好, 這樣每天心情一定很好.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9/24 11:57
妳真是貼心的好朋友 :)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