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08/20 04:54:59瀏覽217|回應0|推薦12
再次確定, 我的夢是彩色的.

之前有人跟我說夢的顏色是黑白的, 之後我注意到我的夢是有顏色的.

今天在家小憩時, 夢到自己從睡的沙發上起來, 走到廚房洗理抬前. 從窗往外看, 看到一群不同鳥種的鳥在窗外聚集. 家後院, 嚴然成為自然野鳥休憩地.

鳥群旁, 綠樹綠葉茂密光鮮盎然, 襯托著鳥群的存在.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幾隻大鳥長的像Grey Heron (蒼鷺) , 還有幾隻是籃色著身的鳥, 其它的鳥是有棕色或其它顏色.

再往家前門外看, 也是類似的情況.

看到家前後院能與鳥群這麼自然的融合在一起, 夢中的我有點訝, 但心理蠻開心的.

夢醒後,  才知是夢,  不是真的,  覺得有點可惜.  不過,  確定的一點是: 這個夢也是彩色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wu115&aid=407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