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ashington, D.C. 賞櫻-- 交通
2006/04/01 11:15:26瀏覽429|回應3|推薦14

剛回覆一個 賞 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 櫻花的交通問題, 讓我想到也許也有人需要一樣的答案, 也許有人有更好的答案. 所以, 我將內容放在這裡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 Tidal Basin 是賞櫻花主要的地方.)

賞櫻花, 我們都挑星期天早上開車去, 人比下午少很多.
依以前的經驗, Tidal Basin本身在出租水上腳踏船的旁邊有一個公共免費停車場, 那裡也是可以找到停車位(好像給停2 hr). 環湖四周道路也有機會找到 2hr 的免費停車.
 
下面這個網站把每天的櫻花開花情況放出來, 看起來這一次如果星期天去看櫻花也不錯!
http://www.washingtonpost.com/wp-srv/mmedia/webcams/cherryblossomtime2006.htm

你們住的地方如果有subway可搭, 也是不錯的選擇.
最近的subway出口: Smithsonian at 12 St & Independence Ave, SW (The Mall) . 就是開始賞櫻花的地方, 離 Tidal Basin走路10-15min (0.43 miles away).  時間充裕, 可以沿路賞到Tidal Basin. 整個華盛頓特區到處都是櫻花! 

如果沒下雨, 在草地上野餐賞Tidal Basin環湖的櫻花, 是不錯的建議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wu115&aid=223313

 回應文章

Crab princ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3 hr
2006/04/04 03:50

" Tidal Basin本身在出租水上腳踏船的旁邊有一個公共免費停車場, 那裡也是可以找到停車位(好像給停2 hr). "

給停 3 hr


Crab princ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曠神怡
2006/04/04 02:39

NY220:

昨天我們也有去說!

好多車, 好多人喔!!

不過賞這麼多的櫻花, 真的是心曠神怡的事!


NY22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
2006/04/03 21:49

搭地鐵的確方便. 我因為怕下雨, 星期六下午就先跑去 Tidal Basin 繞 Jefferson Memorial 那半圈, 真的好多人! 想起你的建議, 星期天早上又去一次, 繞 Japanese lantern 那半圈, 人真的比較少, 等到近中午時, 人潮又多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