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03/15 12:41:54瀏覽256|回應3|推薦17

花是美的, 愛賞花的心, 也是美的.

當我心裡的希望實現時, 最美...

前兩天, 終於實現了帶媽媽去看了花展的願望.

第一次去看這個花展, 是無心插柳去的, 看的時後, 和先生倆人心理雙雙想到的都是 如果她來, 她一定會喜歡."    

果然, 在會場的七個小時裡, 她的眼睛停不下來, 她的身影定不下來. 對花, 她讚嘆連連...

她細數同一種花, 總共看到幾個品種. 她細說那些花, 是她未曾見過的.

這幾天的出遊, 她是快樂的.

回家的路上, 我帶著疼痛的背和筋酸痛的腳, 開車不過, 我是滿足的, 因為一路有先生跟我一起完成我的希望.

他在我累了和快睡著時, 換手開車. 他一路幫我認真誠懇的, 說話給她聽.  對她有問, 他就有耐心的回答.  對她有說, 他能有笑的回應. 

/他 滿足了我私人的慾望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wu115&aid=204980

 回應文章

Ca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6/03/19 08:17
在國外陪父母的時間不多,
有机會誏父母開心的遊玩賞花真好~
[ 灰綠色明信片。] *玩佈置

甜蜜媽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花展
2006/03/17 02:18
年後我跟爸媽去日月潭一遊,回程時經過彰化的花卉博覽會,媽順口提要不要去看一下,我因路況不熟拒絕了。後來很後悔,我呆在台灣陪她的時間能有多少呢? 如果她想去哪裡我都應該陪她去的.......

安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美
2006/03/16 08:44

好女兒的背後總有一位好女婿

要好好愛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