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好說再見
2006/02/03 02:32:43瀏覽334|回應3|推薦17

平常我和先生倆人的早上, 都會在門口盡情的擁抱幾分鐘才道再見. 今天早上家裡有人來, 先生送客,順道一起出門, 我也就認為他已經順便跟著走了.  

不一會兒, 已經踏出前門的老公, 從家後面, 快快的走向後門進到屋內來在廚房餐桌看報的我, 從窗戶望見了他, 心裡沒底他怎麼了, 所以起身走向後門, 對進門的他問著: "怎麼啦? "

他愜愜笑著說: "我今天還沒抱妳! 沒抱妳, 不能出門."

我笑了"Oh... you're the sweetest man in the world! I love you so much!!", 在我給他我最大的擁抱時, 我不由自主的在他耳邊這樣說. " I love you, too!", 認真抱著我的老公回答著.

每天晚上, 我把兩人之間的見面, 當做第一次初見面般的新鮮有趣. 

每天早上, 我把兩人之間的道別, 當做最後一次彼此有機會好好說再見.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wu115&aid=167206

 回應文章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6/02/15 10:25

好恩愛唷


*媽媽的守護者*

Crab princ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哈.....
2006/02/08 21:56
哈哈哈....哈哈哈.....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感動
2006/02/08 03:37
有的時候我先生從外面回來我才發現他原來不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