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食物裝盒帶回家
2005/11/18 08:04:19瀏覽504|回應4|推薦12

今天中午, 我點一份套餐自己吃, 裡面有一盤沙拉, 還有一個大盤, 大盤裡有炸牛排一塊, 馬菱薯泥一大陀, 清蒸的大青花菜五,六棵. 另外一小盤, 裝一塊蒜泥麵包.

我很厲害把一盤沙拉, 吃光.
馬鈴薯泥也吃光, 牛排吃不下只吃一半, 青花菜也剩三. 四棵沒吃, 還有麵包也沒吃.

我準備走時, 跟服務生說: 請給我帳單和一個小盒子.

我把沒吃完的, 全部裝在一個漢飽盒大小的盒子裡, 剛剛好. 嘿嘿, 老公明天的午餐有著落了.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做嗎? NO, 我每次出去吃飯, 有吃不完的食物都是這樣解決!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wu115&aid=105025

 回應文章

Gre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me, too
2006/01/19 00:34

好習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浪費
2005/11/19 13:36

當家庭主婦才開始覺得不要浪費,但,僅止於沒人動過筷的的,或是我自己家人吃剩的.未婚前總覺得打包很不好意思...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是, 我也是
2005/11/18 15:35
幾乎和你一模一樣.  沙拉或湯一定吃完.  麵包一定吃不完.  主菜吃一半.  洋芋吃一口.  青花菜留一顆.  第二天帶中飯.

幸福綠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
2005/11/18 08:12

很可愛ㄉCrab    princess

食物不可浪費

這樣做是對ㄉ

我支持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