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不僅僅只是談戀愛
2016/07/06 01:25:44瀏覽1167|回應1|推薦14

(網路截圖)

女孩兒家只要能有個可以牽手逛大街的對象感覺就很好。當看到什麼讓妳眼睛一亮的東西時,他對妳說:「喜歡嗎?買給妳!」這種被寵愛的感覺心裡是很甜蜜的!女孩兒無論活到幾歲永遠都會希望被寵愛!

但女孩兒妳要知道,談情說愛和生活在一起是完全兩碼子事!

世上沒有100分的男人也沒有完美的女人,適合談情的不一定適合生活,適合生活的也不見得可以給得起妳想要的生活!

曾經有位摯友說:或許兩個人相處的時候可以享受二人世界的甜蜜,不在一起時又能夠各自獨立在屬於自己的空間生活,這樣是最好的。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所追求的理想但這個世界常常事與願違,現代的社會常見的是心裡所愛的無法與你牽手逛大街,能夠談情說愛的卻不是和你面對生活的那一個。若想要魚與熊掌兼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這般幸運或是維持這樣的危險平衡,所以社會事件才會那麼多!呵呵~這是個複雜又無奈的世界!

不過依然衷心祝福天下眷屬都是有情人!(蠻牛太太-蔡湘宜的碎碎唸)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88&aid=64877052

 回應文章

譚敬宇(胡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
2016/07/06 21:14
這篇文章寫得真好.一定寫出很多人的心聲!